家电 已评论

英孚青少儿英语签手华纳兄弟强势开启魔法英语学习之旅

2018-11-19 15:58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日《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在中国与北美同步上映, J·K·罗琳笔下的魔法世界的大门再次缓缓打开,那些让粉丝们心跳加速的人物、动物正式回归,全面升级的史诗级特效打造出全新的魔法盛景。作为在语言培训领域拥有50余年经验的国际培训机构,英孚教育此次与Pottermore (哈利波特和神奇动物系列全球出版社)及国际媒体巨头华纳兄弟联手,将 “魔法” 带入英语学习中。

  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中各式令人大开眼界的神奇动物轮番惊艳亮相,不仅前作中深受观众喜爱的嗅嗅、护树罗锅等萌系动物得到保留,还出现了更多如中国神兽驺吾、马形水怪等拥有强大技能的全新动物,将首次在大银幕上展现神秘魅力。英孚青少儿英语此次借助两大IP的 “魔法” ,进一步点燃孩子的学习热情,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电影及书本中的内容转化为孩子感兴趣的学习资料,通过创新的方式,让孩子无论在课堂内外都可以充分体验神奇的英语魔法世界,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感受语言的魅力与魔法的神奇。


 英孚青少儿英语学员在首映活动现场开启神奇的英语学习之旅

  英孚青少儿英语与Pottermore(哈利波特和神奇动物系列全球出版社)及华纳兄弟一起为所有孩子们准备了为期2个月的魔法英语学习之旅。从10月开始,英孚青少儿英语在线阅读平台已陆续推出《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与神奇动物系列图书读物,帮助孩子开启魔法英语阅读。同时,在英孚青少儿英语中心,会有神奇动物的主题装扮元素妆点课堂,让孩子们在神奇的魔法环境中感受英语学习的乐趣。在万圣节期间,英孚青少儿英语语言运用俱乐部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万圣节魔法派对,并与格林德沃之罪联手,在众多城市推出魔法快闪体验店。


 英孚青少儿英语《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观影活动现场

  谈及此次合作,英孚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女士表示,“英孚始终致力于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使命,同时也在不断推出创新的方式,在坚守教育本源的同时,让孩子无论在课堂内外都可以充分体验国际化的教学资源及内容,令语言学习不只是单一的学科教育,而在提升孩子沟通力的同时,全面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和全球化视野。”


 英孚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参加首映观影活动

  在面对多元化、多文化融合的未来,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选择更国际化的精英教育方式,而英孚青少儿英语一直在为学员的教学进行国际化布局,从教学内容,教辅工具等层面不断从国际上吸纳融合新鲜内容,致力于让孩子享受全球优质教学资源,让更多中国孩子领略异国风土,感受语言文化的魅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