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女设计的内心独白:不许说我头冷,我也有长发及腰的美

2019-3-22 17:21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很多人眼里,做设计的男人基本上都是平头,要么就是秃顶,有点儿Style的一定不是专业设计。而我呢,作为一名专业的女设计,在很多人眼里就是“这个女孩子做设计挺好的,就是看起来头有点冷……”,其实我想告诉大家,这是真的。

  掉发严重的原因主要和我平时的工作有关,不过好在我从去年开始养发,终于!我获得了曾经的长发及腰。

  现在本仙女头发也长了,皮肤也更好了,那么问题又来了!长发该怎么护理,如何设计我自己的发型,要知道,一个发型对于我们小仙女的重要性。

  所以呢~我又开始和各种美妆博主学习打扮自己的发型,比如我开始尝试层次修剪+微卷发+凌乱感的设计风格,不过在设计好后发现也不太适合我自己,后来我选择了微卷+蓬松波浪的长卷发,这样显得头发很丰盈,时髦好看,也比较显瘦。

  但由于我本身是比较粗硬的发质,平时用个比较传统的吹风机吹头发后会很难塑形,而且总是难以设计出我心中的那种美。

  所以,我在近期选择了雷瓦RIWA新出的这款RC-7530电吹风,先说说这款吹风机的外观部分。和大部分传统吹风机不同,雷瓦RC-7530电吹风在外观设计上整体采用了偏性冷淡风格的外观,这也是目前时下流行的设计风格。同时产品表面磨砂与亮面黑交相呼应,更是简约大气,彰显着产品的高端质感。

  我们在使用吹风机吹发时,有时候我们需要多方向吹拂秀发,之前我只能来回移动双手非常不便。雷瓦RC-7530电吹风拥有专为改变吹风习惯而生灵动摇摆风嘴,吹出的风力可自动左右摆吹至头发根部,这是一种全新的吹风体验,同时还可避免风温过高损害秀发,增加吹风面积,加快干发时间。

  而雷瓦RC-7530电吹风的功率方面采用了2200W大功率,配合三挡温度两档风速能够完美应对各种长度的头发。另外独立雪花键可冷热交替,可快速定型,这对于我们粗硬发质的小仙女是非常棒功能。

  不知道大家了解过恒温技术吗?简单来说,吹风机拥有恒温技术就是维持恒定温度用以降低对头发的损伤,所以这对于吹风机来说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但恒温技术主要依赖于功率和风速,当电压和进风量发生变化时,所谓的恒温其实是无法实现,这是很多吹风机都无法做到的。

  而雷瓦RC-7530电吹风在吹风同时可释放约1200万负离子,要知道,传统的负离子吹风机释放量约为200W左右。启动后,后置的负离子提示蓝灯即亮。真正的负离子黑科技,能够给我们秀发带来SPA般亮泽滋润。

  总结:整体来说,雷瓦RC-7530电吹风的外观设计以及功能性能的表现都比传统吹风机有着更好的体验,同时搭配上灵动摇摆风嘴,从此告别手动吹风,增加吹风面积,加快干发时间。所以,如果你也希望打扮好自己的秀发,不妨来试试这款产品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