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亲测应'机'立断!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很公牛

2016-9-2 10:01

  【天极网家电频道】随着数码电子产品的普及,充电器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不同设备需要不同的充电器,达到充满的时间也不一样。你是否一直在疑惑,为什么设备的电池那么不经用?其实这都是因为设备在不知不觉间过度充电和反复充电,导致了电池使用寿命缩短。

  遗憾的是,大部分充电器并不能精准的掌控数码设备的充电时间,也无法同时提供不同的输出电流。那么,是否有一款充电器,体积够小巧方便携带,能够为不同设备提供不同的输出电流,同时在设备充满时自动断电避免过充呢?

  今天,天极家电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充电器就完全具备,它就是公牛全新发布的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

  第一眼缘非常棒的充电器

  ▼

  小巧颜值具备 充电器中的top1

  首先,我们来聊聊它的外形。

  迷人的小巧身姿

  ▼

  它有着非常迷人的小巧身姿,大小仅和4枚1元硬币相当。

  大小和4枚1元硬币相当

  ▼

  机身和1元硬币对比

  这样小巧的身姿,简直让人爱不释手,同时它也绝对是出差的好帮手!

  充电器因为过热、短路等原因造成起火燃烧的比比皆是,想想都觉得害怕!而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就不会,它能够如此淡定的原因是什么?原来,它的外壳材料是采用的耐高温阻燃PC材料,能够有效延迟或者阻止燃烧!

  如今市面上很多再售的充电器都拖着很长的电源线,而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则不然,它采用的是插脚可折叠设计,这也正是其体积小巧的原因,更方便用户携带。

  插脚可以进行折叠,缩小体积,方便摆放

  ▼

  插脚可折叠设计

  亲测!充满真能自动断电

  接着,我们来聊聊它的自动防过充能力。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通过机身的两个按键来实现自动防过充,按一下启动防过充功能,同时还可以切换为常通模式,提供不间断充电服务。

  按一次开启自动防过充,长按3秒切换常通模式

  ▼

  自动防过充按键设计

  而充满真的会自动断开电吗?笔者将iPhone手机插上进行充电,当充电至100%时观察是否自动断开。

  充电至100%时设备断开充电,充电器也断开供电

  ▼

  充电至100%时状态

  自动防过充性能太好用了!这么智能的充电器,简直就是数码设备的贴心小管家啊!“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总是为电池电量始终不足而烦恼啦!

  智能电流分配?用过的人一脸喜悦

  最后,我们来聊聊它的智能电流分配设计。有iPhone和ipad的朋友每次出差都会为带两只充电器而苦恼,实在不方便。拥有苹果和安卓手机的朋友也会因为充电器只兼容安卓不兼容苹果数据线而发愁。怎么办呢?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相信一定可以帮到你。

  它拥有完美兼容苹果、安卓系统的USB充电芯片,无论是苹果手机还是安卓手机都能够进行充电。

  苹果手机、安卓手机能够同时充电

  ▼

  它拥有双个USB插口,分别智能控制充电时间,同时智能分配电流,满足两台设备的快速充电。

  对此,我们准备了一台iPhone 和一台iPad 作为测试对象,并为iPhone 6与iPad同时进行充电,iPhone 6的电流稳定在0.84A左右,iPad 电流稳定在1.59A左右。由此我们断定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的确拥有智能分配电流功能。

  iPhone 6分配的电流0.84A

  ▼

  iPad分配的电流1.59A

  ▼

  而且,其最大单口输出电流为2.4A,对于ipad这类需求高电流的设备来说,能够很好的匹配,通过以上数据也能印证!而且,它内部智能芯片,输出电压稳定,负载能力强,拥有了它,你相当于拥有了无数个原装充电器!

  公牛自动防过充USB充电器,一个集小巧、颜值、智能于一体的充电器产品,绝对值得你拥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