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护频道 已评论

咖啡喝太多变黄牙?看精致职场女神一招应对

2018-6-13 10:48

  【天极网家电频道】都市白领爱喝咖啡,浓浓的香气、醇香的口味,让咖啡成为时尚饮品。尤其在炎炎夏日,“特困”来袭,咖啡更是提神醒脑、能量满血的绝佳饮品。

查看æoå›¾åƒ

  但是,咖啡饮用过多则会带来“黄牙”的烦恼。因为咖啡是一种有色饮料,即深棕色单宁酸,咖啡里的色素沉淀附着在牙齿上,甚至渗透进牙釉质中。随着时间推移,单宁在牙齿中进一步积聚、深入,黄色的饱和度会进一步加深,饱和度的提升会让牙齿的明度下降,看起来也就不那么白了,久而久之就会使牙齿发黄。纵有女神气质,也会被一口黄牙毁掉。

  那么,怎样应对这种尴尬的局面呢?戒掉咖啡吗?那是不可能的。最简单有效朴素的方法还是靠刷牙。

  首先,早晚两次是基本保障,其次一支清洁力强劲的牙刷必不可少。这里要首推电动牙刷,不仅刷牙方式更科学,清洁效果也要远胜普通牙刷。

微信图片_20180611135300.jpg

  临近618,飞利浦带来了全新的随“享”礼盒。内含一支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白色款)HX9332/04,具有清洁、炫亮、抛光、牙龈护理和敏感5种刷牙模式。

微信图片_20180611150917.jpg

  作为每天回到家只想“葛优瘫”的白领,电动牙刷无疑是提高幸福指数的居家必备良品,刷牙再也不敷衍。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白色款)HX9332/04拥有每分钟31000次的震动,通过高频的声波振动驱动水流,产生流动洁力,清洁口腔里的盲区,刷牙犯懒也不怕啦。搭配钻石菱形植入的刷毛,清洁效果更加出众。

微信图片_20180611135317.jpg

  抛光和炫亮模式对于整日用咖啡来提神的职场达人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洁齿神器能够淡化牙菌斑,帮助你有效清洁经常饮用咖啡导致牙齿表面形成的色素沉淀。让你保持一口闪亮白牙,不管是面对客户还是老板同事,开朗自信的笑容总能能给人在印象上加分。

微信图片_20180611150705.jpg

  作为一个送给精致职场女神的礼盒,飞利浦的随“享”礼盒的颜值当然也要足够“能打”,水彩风格的粉樱包装是不是唤醒了你沉睡已久的少女心?礼盒内还包含同款浮雕樱花造型的香度汽车香水,感受从鼻尖到灵魂的香味。

  对爱喝咖啡的职场白领来说,咖啡不仅是一种饮品,更是一种生活习惯。做精致职场女神,又不想被大黄牙所困,试试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白色款)HX9332/04吧,时尚高颜值,强劲洁净力,让你的生活始终与咖啡相伴。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7254544.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