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关爱母婴 海尔卫玺与月子会所达成战略合作

2018-10-19 17:59

  【天极网家电频道】10月19日,海尔卫玺与庆福国际月子会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母婴用户交互、产品推广、市场渠道等多个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针对母婴群体关于健康、安全方面的需求,卫玺先后将净水洗、防电墙等功能引入智能马桶盖,并基于广大用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研发。为更好呵护母婴群体健康,进一步促进智能马桶盖在我国的普及,今年3月海尔卫玺与喜喜母婴月子会所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针对母婴群体的敏感脆弱体质,卫玺的智能马桶盖产品充分具备恒温座圈、妇洗童洗、暖风烘干、抗菌座圈光感夜灯等功能,满足母婴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庆福国际月子会所集团成立于2011年,拥有庞大的母婴受众群体,服务“宝妈”过万,目前在上海,浙江,江苏与广东共10家直营店与数家加盟体系。双方在关爱母婴群体,呵护母婴健康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基于此双方将展开一系列紧密合作。

  海尔卫玺还严格以家电标准定义智能卫浴,通过将无尾技术、国家专利的“防电墙”技术、净水洗技术等应用于智能马桶盖,海尔卫玺充分解决了众多母婴用户所担心的用水安全、用电安全以及使用安全等问题,给母婴用户带了更多安心保障。

  除了呵护母婴健康,海尔卫玺还通过与老年公寓、房地产、酒店、旅游公厕等企业合作,不断传达卫玺健康智慧的生活理念,为更多人来带健康舒适的智慧如厕体验,并进一步提高智能马桶盖在我国的普及。在行业内,卫玺还始终牢记肩负的社会责任,其联合中国家电协会等行业协会以及九牧、便洁宝、特洁尔等品牌,牵头成立了智能马桶(盖)安全联盟,聚集行业之力共同推进智能马桶盖的安全升级和全面发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