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九雌十雄螃蟹季的正确打开方式 看博世冰箱帮你如何留住新鲜

2018-9-25 10:27

  【天极网家电频道】秋季,菊香蟹肥,正是品尝螃蟹的好时光。一年四季中,夏虾秋蟹都是美食爱好者不容错过的时令佳肴。螃蟹以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被尊为上等名贵水产,螃蟹的营养十分丰富,蛋白质含量比猪肉高出数倍,同时钙、磷、铁和维生素A的含量也较高。

%7YM2KI7V(5FZJ_SP5(%73Q

  *图片来源于网络

  秋蟹虽然味美,但也需要注意健康食用哟,很多朋友会买上十几二十只放在家中,时间长了螃蟹就无法进行储存,而死蟹是不能够食用的!螃蟹死后,蟹体内的组氧酸会分解产生组胺,组胺为一种有毒的物质,随着死亡时间的延长,蟹体积累的组胺越来越多,毒气越来越大。因此,螃蟹的存放很重要。

XY529CHQ0I9}J~NOS}J{S36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般来说,螃蟹储存分为三种,第一种是使用暂养池进行保存,可以使用浴缸进行微量注水;第二种为塑料桶、盆等容器储存,这类储存无须加盖,水不宜太深;第三种则是冰箱保存,不过冰箱保存需要挑选活力旺盛的螃蟹,将螃蟹的脚捆起来以减少螃蟹体力消耗,螃蟹不能放入冷冻室中进行冷冻,会将螃蟹直接冻死,影响口感,需要放置在5-10℃的冷藏室中储存,同时盖上湿毛巾保存即可。

  以上三种方法中,冰箱的储存较为科学,但是对于环境的要求较高,所以需要一台控温优秀的冰箱产品,而笔者恰好觉得有一台冰箱就非常的合适。

百搭家居TVC场景-月光白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给螃蟹新鲜的储存环境

  笔者要推荐的就是这款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它搭载了全新“零度维他保鲜pro技术”,能够通过内外温度感知系统,精确感知环境和间室温度。全新制冷系统配合优化的风道,带来高精度温控,确保温度恒定,冷量分配更精确,实现+0℃不结冰。除精准控温以外,它还搭载了全新湿度控制系统,带来智能湿度控制,可控湿度范围增大,调节更灵活,更有智能程序妥善储鲜,避免不当设置引起的食物保存不良,轻松免除后顾之忧。精准的温度和湿度能够给螃蟹带来适合的环境,让它能够长久的储存,而保鲜能力一直是博世冰箱研发的重心。

IMG_256

  此外,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还搭载了“铂金净风系统”,抗菌率达99.9%*以上。抗菌环境对于螃蟹的储存也有好处,避免细菌造成食物过早变质。

1537528147(1)

  细节设计方面,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采用高通透内饰设计,再搭配立体柔光照明,让新鲜能够清晰可见。用户能够非常清晰的观察螃蟹在冰箱中的储存状态,如果发现螃蟹出现反应不灵敏的情况,需要及时食用。

  当然在智能科技上,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全系也是标配了家居互联技术,用户能够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随心调节冰箱模式和温度,让储鲜尽在掌握,而当冰箱异常时也会触发报警,让用户第一时间知晓。

  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的“零度维他保鲜pro技术”、“铂金净风系统”及人性化设计为螃蟹营造出一个很好的储存环境,为用户能够长久保鲜美味提供了方便,九雌十雄螃蟹季,你准备好了吗?

  了解更多博世·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信息,敬请登陆:https://item.jd.com/30980734475.html

  *经中国家用电器检测所依据GB21551.2-2010《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抗菌、除菌、净化功能 抗菌材料的特殊要求》对博世KFN86AA26C、KFN86AA76C和KFN86AA66C、KFN86A246C、KFN96PA56C型家用电冰箱进行抗菌率项目的检验,显示应用于KFN86AA26C、KFN86AA76C和KFN86AA66C、KFN86A246C、KFN96PA56C上的抗菌Pt过滤器35*25*6可有效抵抗高达99.9%的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源自报告WC1-17-30376,有效期至2018年11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