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春季肠胃弱 预防病从口入选对消毒柜很重要

2020-4-8 13:38

  【天极网家电频道】春季是湿气较重的季节,大家要注意防潮防霉,以免细菌滋生,碗盘清洗后要消毒放好。与此同时,春季也是肠胃病高发的季节,大家要做好卫生护理工作。预防病从口入,选对消毒柜很重要。

春季肠胃弱 预防病从口入选对消毒柜很重要

  现在是疫情期间,做好个人和家用产品的卫生消毒工作比较重要。尤其是在饮食消毒工作方面,把好食物和装食物用具的安全关不容忽视。那么,我们日常接触最多的碗筷如何消毒更安全,买哪种消毒柜更合适?

春季肠胃弱 预防病从口入选对消毒柜很重要

  一般情况下,人们在为碗筷消毒时采用较多的方法是用开水烫一烫。但这并不能完全为碗筷消毒,此外用开水烫过的碗筷如果处理不好,干了后会有水痕。为了更好的给碗筷消毒,专业的方法是用消毒柜。

 一、家庭消毒柜怎么选择

  1、看品牌

  在选购家用消毒柜的时候,品牌选择很重要,好的品牌市场响应大,产品质量相对较好,并且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检验和销售技术成熟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产品质量也就越有保证,消费者的资金投入也就越高。比如惠而浦高温消毒柜,它具有消毒效果好、细菌残留少等特点,适用于陶瓷、不锈钢等耐高温餐具制品消毒,利用红外线高温、超温蒸汽、紫外臭氧加高温等原理消毒方式来就行高温消毒。

春季肠胃弱 预防病从口入选对消毒柜很重要

 2、看使用场景

  消费者在购买家用消毒柜的时候先要考虑家庭人口数量、家里摆放消毒柜的适用面积、消毒的餐具种类等因素,这样才能更好更准确到位的选择适用消毒柜,建议三口之家选择100L以下的单双消毒柜,小居室可以选择60L以下的,目前市场上主要有低温和高温消毒柜,塑料等餐具用臭氧、紫外线低温消毒好,陶瓷、玻璃灯耐高温的餐具可用高温消毒。

春季肠胃弱 预防病从口入选对消毒柜很重要

  3、看功能

  检查家用消毒柜功能,消毒柜设有消毒、保温、烘干、开门报警等多种功能。一般消费者购买单一消毒功能消毒柜即可,为适合不同种类的食具消毒,可考虑购买臭氧、高温消毒型双门柜,其他功能则可根据不同的需求来选用。保温功能主要保持食具具有一定的温度,使用食具时手感较舒适,尤其适合于广大的北方地区。

 二、好评度高消毒柜推荐

  海尔ZQD100F-E60S3

  用户好评度:98%

 购买链接://dh.yesky.com/378/229828878.shtml

  推荐理由:海尔消毒柜具有出众的颜值,黑晶玻璃面板专为格调而生。显隐式智能触控屏既灵敏又防水。而嵌入式的安装方式,也能轻松适应不同大小的厨房空间,安装更方便。它前置的气孔可以让高温和烘干产生的水蒸气直接排出,不残留在橱柜里,防止消毒柜和橱柜发霉老化,延长使用寿命。它拥有高达100升的容量,能轻松装入更多的餐具,满足大家庭的洗涤需求,非常实用。

春季肠胃弱 预防病从口入选对消毒柜很重要

  它拥有二星级的消毒表现,它采用的是紫外线+光波巴氏的工作模式,独立双模,可独立工作,还可以双效结合。其中,它的下室能产生高达120℃高温,配合上极其的隔热性能,能轻松消灭细菌,满足家庭多样需求。

 美的MXV-ZLP100Q33

  用户好评度:98%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175436.html

  推荐理由:这款美的消毒柜炽热的温柔,细致地呵护家人健康。253.7nm紫外线,全镜面反射,超强穿透,杀菌更高效。消毒柜内的聚能高亮全反腔采用不锈钢制造,能实现多重反射,增强消毒效果。消毒过程中产生的水蒸气通过安全前置气孔排出,干净而又高效。在安全性能方面也做得十分到位。若不小心在消毒柜工作时拉动抽屉,臭氧紫外线灯立即停止工作,关上抽屉则自动继续工作,防止有人烫伤。

春季肠胃弱 预防病从口入选对消毒柜很重要

  高贵时尚的外观令人喜爱,黑晶玻璃面板,质感细腻,风格时尚百搭,更让人感兴趣的是它的细节设计。轻触按键控制、内藏式滑轨、魔幻增容碗架、隐藏式拉手设计等都显示出了人性化的一面。时尚轻触按键,一键直达,无需人工调节,简易指示灯清晰明了,一目了然,简单易控。

  老板ZTD100B-727

  用户好评度:98%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247835.html

  推荐理由:老板这款消毒柜拥有100L大容量,在杀毒消菌领域一直是行业的领军者,尽心尽职的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这款消毒柜采用时下最时尚的嵌入式设计,即美观,又不占空间。消毒柜最重要的作用,就是要给餐具消毒,这款消毒柜具备五重净化杀菌功能,有紫外线杀菌、高浓度臭氧杀菌、专利晶钻内胆反射杀菌、高温远红外烘干杀菌、强力除湿抑制细菌二次生长。

春季肠胃弱 预防病从口入选对消毒柜很重要

  选购消毒柜除了最重要的杀菌消毒作用以外,它的容量和厨具兼容性也是必要考量之一。家里厨具多,厨具多样化,而一般的消毒柜容量小,厨具放置架也只是大众化设计,无法满足家里多种厨具的放置。老板100L超大容量设计,海纳百川,收纳碗架精心设计,可以同时收纳8大类不同形状,多达56个器皿,不用再担心家里厨具无处安放的困恼。

 西门子HS223600W

  用户好评度:98%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858456.html

  推荐理由:西门子嵌入式消毒柜的整机尺寸为560*460*585毫米,非常的小巧,配合上嵌入式的安装方式,能最大限度的节省安装空间。并且,它还采用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能轻松融入各式各样的家居环境中。

春季肠胃弱 预防病从口入选对消毒柜很重要

  它内置了多种烘干模式,能提供8/20/50/70分钟多档位时间调节,大大丰富的用户的洗涤烘干选择,非常实用。既方便了用户的操作,也起到了节能省电的作用。除了给力的操控系统,西门子嵌入式消毒柜的电机还能配合集成式加热和温度感应元件,为餐具提供最佳洗涤水温,可长时间维持在高温状态,高效协助溶解顽固油污让碗盘洁净如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