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气温直降冰点 冷的不想伸手打扫卫生? 交给岚豹就行了!

2018-12-7 18:06

  【天极网家电频道】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2月7日到9日江淮、江南等地多雨雪天气,上海也将出现入冬以后首次雨夹雪或雪过程。其实,说了这么多,无外乎想要告诉大家,降温了!没错,直降冰点的气温已经来袭,又到了出门靠勇气的季节。

  其实除了出门靠勇气以外,打扫也需要靠勇气,谁也不想拿着冰冷的扫帚,去打扫家里的每一个角落,相信就算爱做家务的人也不行,所以,这时候就需要请个清洁小能手回家帮忙打扫家务啦!

180114LAMBOT扫地机器人0493 (2)

  有人说,请个保姆不就好了?But,这肯定不是大部分家庭能够消费的起的。SO,笔者不得不向大家重点推荐岚豹激光智能扫地机器人,一个可以和你交流,帮你打扫卫生的好帮手,不妨试试吧!

  岚豹激光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两个颜色,一款珍珠白,简约干净,一款琥珀金,低调内敛。它的表面材质经过UV 工艺处理的高强度材料,能有效避免刮痕,久用也依旧如新。

  此外,它的机身采用弧线设计,线条饱满流畅,现代简约风格与任何家具都能组成CP。9.7cm的薄度,进出家中的床底和柜底毫无压力;34.6cm的宽度能随意穿梭家具间的缝隙。

180114LAMBOT扫地机器人0574

  在清理能力方面,岚豹颠覆性地率先实现了无限制自定义清扫功能。这项“画扫”功能意味着用户可以在地图上如作画般划出想清扫的区域,想扫哪里就扫哪里,任何简单或复杂的形状都可以实现。对于不爱打扫的朋友来说,它能够精准打扫,不遗漏任何角落。

IMG_256

  画扫功能可以说涵盖了扫地机的所有功能。超级自定义清扫区域,无限制虚拟墙设置,最自由定点清扫,现在画扫可以一次解决,这是市面上其他扫地机绝对没有的定制功能,打破常规清扫设置,冲破已有的线条拘束,扫出不一样的全新格局。

  当然,吸力方面,岚豹扫地机器人也非常优秀。岚豹扫地机器人在清扫时能够产生2200Pa的最高吸力,不论是细小的粉尘还是大颗粒都能快速处理,能够满足大部分清洁场景。为了带来更长的使用寿命以及更小的噪音干扰,其采用了日本进口的NIDEC无刷电机,可见岚豹对于产品的追求是不惜任何成本的。和自己动手打扫相比,它打扫的更加干净,也让你更加无忧和安心。

IMG_256

  作为一款智能扫地机器人来说,APP控制必不可少,岚豹扫地机器人通过手机APP进行控制操作,启动后岚豹扫地机器人会将清扫区域绘制成地图呈现在APP上,用户可通过APP为岚豹扫地机器人设置虚拟墙或者虚拟禁区,防止扫地机进入用户不希望进入的地方,而无需破费成本购买实体磁条,具有更强的灵活性。与此同时还可以调节清扫吸力,满足各种生活场景的使用。

180114LAMBOT扫地机器人0472 - 副本 - 副本

  寒冷的冬天,自然得有一些互动!岚豹扫地机器人在传统扫地机器人的基础上接入了天猫精灵、小雅音箱、小度音箱、小豹音响等多款智能音响,在清扫时仅需通过相应的口令便可给岚豹智能扫地机器人下达操作指令并完成各种清洁工作。

180114LAMBOT扫地机器人0493

  所以,严寒冬天,不想自己动手,那你不妨购买一个岚豹扫地机器人,打开手机APP就能够操控它来帮你打扫啦,你完全可以窝在被窝里面,舒舒服服的享受温暖时光,不用再为打扫卫生而苦恼。

  购买链接:

  苏宁:https://product.suning.com/0070208354/10573169730.html

  京东:https://item.jd.com/30003088119.html

  天猫: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19873351-18863085079.1.629a2e7ak4TUWE&id=576254867335&scene=taobao_shop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