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更极致的清扫体验,岚豹扫地机器人天猫火热发售中

2018-9-10 10:32

  【天极网家电频道】如今每一个人都在“享受”着快节奏的生活,匆忙与累这两个词似乎可以灌溉我们每天的上下班生活。包括笔者在内的很多年轻人一回到家中除了吃饭就不想多动一下,更别提亲自打扫房间了。

  好在有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这家伙可以帮我们节省很多打扫卫生的时间,也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来娱乐休息,是很多家庭的必备之品。

岚豹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器人在国内其实早已普及,尤其是从2010年开始,使用激光雷达测距的扫地机器人更是让这个领域变得完善成熟。2018年,作为行业的新军企业,岚豹则汇集核心技术于一身正式迈进扫地机器人领域,为我带来了更智能、更有趣味性的岚豹扫地机器人。

  为了带来更便捷的操作,岚豹扫地机器人在传统扫地机器人的基础上接入了天猫精灵、小雅音箱、小度音箱、小豹音响等多款智能音响,在清扫时仅需通过相应的口令便可给岚豹智能扫地机器人下达操作指令并完成各种清洁工作。

  除此之外,岚豹扫地机器人还能通过手机APP进行控制操作,启动后岚豹扫地机器人会将清扫区域绘制成地图呈现在APP上,用户可通过APP为岚豹扫地机器人设置虚拟墙或者虚拟禁区,防止扫地机进入用户不希望进入的地方,而无需破费成本购买实体磁条,具有更强的灵活性。与此同时还可以调节清扫吸力,满足各种生活场景的使用。

  此外,岚豹扫地机器人还支持多账户互联功能,用户可以将机器的控制权分享给家人和朋友,方便家里老人小孩的使用。同时,通过OTA在线升级,APP也在不断更新迭代,未来有更多的有趣功能问世。

  关于硬件方面,岚豹智能扫地机器人内置了激光雷达(LDS),相比传统每秒2000次测量、6米半径探测的行业标准而言,岚豹智能扫地机器人每秒可进行高达4000次的环境测量能力,并且单次扫描即可探测不少于24米范围内的毫米级别地图数据。

  虽然是行业新军品牌,但关于性能部分则是岚豹扫地机器人的强项之一,其能够产生2200Pa的最高吸力,从细小粉尘到毛豆般颗粒都能轻松对付,可满足日常家庭各种清洁场景,另外由于采用了日本进口的NIDEC无刷电机,以至于噪音更小使用寿命更长久。

  岚豹针对国内家庭情况专门优化了导航算法引擎,并采用了独创的左侧延边清扫模式,即便是难以清扫的家具边角,也能轻松清洁。

  总结:岚豹扫地机器人不论是在性能、细节还是在核心技术方面都体现出了成熟的表现,旗下所研发的扫地机器人更是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另外在接入智能音响、功能全面的APP操控以及多账户互联等功能后,这款扫地机器人的更是成为其领域难得的佳品。

  如今这款岚豹扫地机器人正在天猫火热发售中,详情可点击: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19873351-18863085079.1.629a2e7ak4TUWE&id=576254867335&scene=taobao_shop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