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泡奶粉用什么水好?健康用水这些常识得知道

2020-10-16 18:18

  【天极网家电频道】网上很多妈妈都在问,给宝宝泡奶粉用什么水好。比如,饮水机的水能泡奶粉吗?过滤水呢?阴阳水呢?其实,并没有妈妈们想的那么复杂,家里有一台靠谱的净水机,就能够解决用水问题。

泡奶粉用什么水好?健康用水这些常识得知道

  净水器算是一道非常靠谱的自来水过滤系统,几乎成为了一个家庭标配。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净水机分为三种,它们分别是反渗透净水机、超滤净水机和前置过滤器。其中,反渗透净水机凭借出色的净水效果,已成为市场主流。

  为了方便大家选择自己想要的净水机产品,家长们先来了解一下不同技术原理的净水机;

 1、反渗透净水机

  反渗透净水机的核心滤芯是RO膜,孔径只有0.0001微米,是所有净水器过滤中精度最高的机型。RO膜反渗透净水机制出的纯净水相对于桶装水更新鲜、更卫生、更安全。需要通电。它的用途非常广泛:可以生饮,也可以烧开喝,在这方面最突出的特点是水壶或电暖瓶再也不会结水垢了,也称纯水机。

 2、超滤净水机

  超滤净水机采用的超滤膜以压力差为推动力的膜过滤方法为超滤膜过滤。每米长的超滤膜丝管壁上约有60亿个0.01微米的微孔,其孔径只允许水分子、水中的有益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通过,因此,能有效截留如胶体、铁锈、悬浮物、泥沙、大分子有机物等。

  3、前置过滤器

  前置过滤器也叫初级预处理器,是对全屋用水的第一道粗过滤设备。此类净水器常见的有PP棉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内有不锈钢网的过滤器;前置过滤器过滤精度一般在5微米-50微米之间;主要是过滤水中肉眼可以看见的大颗粒物,如铁锈、泥沙、胶体等。

泡奶粉用什么水好?健康用水这些常识得知道

  水中的重金属与有益矿物质,就像一对难以割舍的孪生兄弟,现在净水技术,很难将它们彻底分离。普通超滤净水器,不能过滤重金属。普通反渗透净水器,会把有益矿物质一起滤除。那么,现代的净水机产品,有没有一个能让安全与健康可以两全的?这个真的有,德国卡赫净水机就能做到。以卡赫净饮一体机升级版WPD60-S为例,它围绕最受消费者关心的UV抑菌、原废水分离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真正做到抑菌直饮,净享好水。

泡奶粉用什么水好?健康用水这些常识得知道

  技术的好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净水机的水质,卡赫净饮一体机升级版WPD60-S采用的是RO反渗透技术,由于产品选材的高过滤精度和高稳定性,所以即使是小如细菌和病毒在净水器整个寿命周期内,都能达到99.999%的过滤能力,重金属的过滤能力更高,从而保证用户使用水质的安全与安全。

泡奶粉用什么水好?健康用水这些常识得知道

  保持滤芯自身的清洁是延长滤芯寿命的关键。卡赫净饮一体机升级版WPD60-S使用了陶氏RO反渗透膜采用多页膜技术卷制而成,有良好的抗氯、抗堵性能,水的通量分布更均匀,出水更快,过滤效率也更高。每次制水完毕,它会自动冲洗滤芯中过滤留下的杂质,帮助滤芯减轻负担,延长滤芯的寿命。

泡奶粉用什么水好?健康用水这些常识得知道

  储水时间过长,净水机中的水箱中就容易有细菌滋生,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卡赫净饮一体机升级版WPD60-S采用了原废水分离设计,可以避免废水回流造成的二次污染。产品拥有7.5L超大容量,可以满足全家人的饮水需求。

泡奶粉用什么水好?健康用水这些常识得知道

泡奶粉用什么水好?健康用水这些常识得知道

  不同于其它净水机设备,卡赫净饮一体机升级版WPD60-S的功能设计更为人性化。它设有冲奶、沏茶功能,过滤的水还能3秒加热,方便用户泡奶粉或泡茶,水温用户也能自己设置。童锁功能,保护用户用水健康。需要更换滤芯的时候,对应滤芯的灯会闪烁提醒用户更换滤芯。不论是泡奶粉还是泡茶,卡赫净饮一体机升级版WPD60-S确实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台式净水器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