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议百秒体验11期 | 家用吸尘器怎么选?

2018-7-19 06:00

  家用吸尘器怎么选?目前家用吸尘器主要分为有线和无线两种类型,有线吸尘器顾名思义是需要插电线,电机等于吸尘桶等集成在一起,无论走到哪都需要插电才能运行,而无线吸尘器也被称为手持吸尘器,电机与电池等集中在手持部分,并需要提前充好电后无需插电才可以工作,续航在几十分钟左右,部分手持吸尘器也支持边充电边工作。

议百秒体验11期 | 家用吸尘器怎么选?

  手持吸尘器没有距离的限制,所以使用起来更加灵活自由;由于追求便携性,所以手持/立式家用吸尘器在吸力、功率及尘土容积方面会小一些。部分产品会支持除螨、净化空气等功能。主要用于家庭室内或被褥等小面积场景除尘之用。

  而有线吸尘器则由于需要插电,可以保证吸力和功率要求,尘土收容体积更大一些。其中,桶式吸尘器比卧式吸尘器的容积体积会更大一些,桶式吸尘器不仅可以吸尘土和水渍等,部分产品还支持吹干功能,功能上也相对全面一些。主要用于家居、酒店等面积较大场景中应用。

  看完我们的介绍,你知道怎么选了吗?

加载更多1/1 展开全文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取消

©2019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