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什么牌子的烤箱好?控温专业,操作便捷才是最关键

2018-5-16 13:31

  【天极网家电频道】烤箱是一种密封的用来烤食物或烘干食物的电器,通常被用来做面包、披萨、饼干等食物,大多数人对于烤箱都很熟悉,而对于烤箱的品牌却很陌生。那么烤箱什么牌子好呢?

什么牌子的烤箱好?控温专业,操作便捷才是最关键

  目前家用烤箱,一般分为台式烤箱和嵌入式烤箱两种。台式烤箱比较灵活,价格也比较适中。但是缺点就是温度并不是非常精准,容量也比较小。而嵌入式烤箱则不同,嵌入式烤箱烘烤速度快、密封性好、隔热性好,最重要的是内部空间比较大、温控准确,无论是烘焙新手还是有一定烘焙经验的人,嵌入式烤箱便捷且实惠。

  所以,在烤箱的选择上,还是建议选择功能全,使用便捷的嵌入式烤箱,在众多的嵌入式烤箱之中,方太KQD60F-Z1烤箱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容量方面,方太KQD60F-Z1烤箱的空间扩充至60L可用容积,深浅烤盘和烤架一应俱全,满足用户各类烘焙需求的同时,它还具备可拆卸式、高质量平稳的滑轨,取放更方便。

什么牌子的烤箱好?控温专业,操作便捷才是最关键

  方太KQD60F-Z1烤箱采用“双探针温控技术”和“3D热风循环系统”,借助通过上下分布的两个温度探针探测腔体温场,为您把控成功烘烤的火候。再经过加热管进行智能调节,使烤箱内温度波动始终小于3 ℃,而全新升级的加热结构,可大幅提高腔体内的空气热交换效率,让热空气流动更均匀,确保层层处处都同温的效果。

什么牌子的烤箱好?控温专业,操作便捷才是最关键

  在其他功能上,方太KQD60F-Z1烤箱还可以预设35个智能菜单,涵盖8大类事物,提供广泛烘烤选择,针对不同食物特性,选择不同的加热管组合模式进行烹饪操作,即使是小白也能轻松烤出专业范。

什么牌子的烤箱好?控温专业,操作便捷才是最关键

  最后,在安全性能方面,方太KQD60F-Z1烤箱拥有三层LOW-E低辐射玻璃门体,不仅能够反射大部分红外线,还具备优异的隔热性和透光性,门体表面温升不超过40℃,让烤箱加热过程中门体安全不烫手。

  总而言之,每个烤箱都有很多相同的特点,又有不同的卖点,在选择上,我们还得根据产品的性能。因为,想要烘焙出美味又营养的烘焙美食,一台具备专业温控、操作便捷又实用的烤箱必不可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