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商务投影你不知道的事情 选对让你职场加分

2019-11-8 13:26

  【天极网家电频道】作为进入职场的你来说,多一项技能自然不会是件坏事情,譬如,突然有一天,公司需要换投影机了,而此时老板过来问你有什么建议时,如果你能够精准选择,岂不是会为你加分许多?

  不过,在此之前,你得先要去了解如何选择商务投影机。

  空间的选择

  正常办公室的空间环境都不会太大,投影机投射距离在4米投100吋屏幕时,需要20平米的空间,而2.5米的投射距离则需要10平米的空间,所以在选择投影机时需要考虑它的投射距离以及办公环境的空间是否匹配。

  而以NEC商务投影机NP-CD1101X为例,它能够在有限的空间里投射出100-120吋的画面,方便开会使用。

  亮度是否达标

  正常而言,办公用投影的流明亮度最少在3000以上,日常会议场合在白天或开灯环境下进行,因此需要较高的亮度表现。

  在流明度方面,NEC商务投影机NP-CD1101X拥有3200流明高亮度,搭配上1000:1对比度,就算是白天或者晚上开灯状态也不畏惧强光,让开会更加流畅。

  分辨率是否足够

  开会查看表格、报告、文档等内容,需要能够看的清晰,而不仅仅是能看,所以对于分辨率的要求也会比较高。

  NEC商务投影机NP-CD1101X搭载了主流XGA(1024*768)分辨率,像素点是普通SVGA的1.6倍,在投数据表格或PPT时更加清晰明了。

  色彩表现是否惊艳

  开会时除了表格等内容以外,还会有一些带有颜色的标注等,此外也会有视频和图片的播放,所以在色彩方面,对于商务投影机来说也需要有一定的功底。

  NEC商务投影机NP-CD1101X采用了和电影机一脉相承的校色技术,10.7亿色彩,能够精准的还原最真实的色彩表现,开会播放视频和图片时不会失真。

  说了那么多,最后直接上价格!这也是老板需要考量的指标之一!目前,这款产品在京东售价为2399元,机不可失。

 抢购地址:https://item.jd.com/100003292059.html

  双十一活动预热:11月2日-11月10日投影品类日、11月11日狂欢24小时、11月12日-11月15日返场72小时。

  更多活动请点击: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1113.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