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智能锁成全民剁手的“智能三大件”之一 买智能门锁最值得注意哪些

2021-1-19 17:40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日,天猫、天猫精灵IoT及家装设计平台躺平设计家,联合发布了《2020下沉市场智能家居消费洞察》,据天猫精灵数据显示,性价比高的智能小件最受下沉市场欢迎,他们人均至少花费2000元购买智能家居产品,电子锁、智能取暖器、安防摄像头成了2020全民都爱剁手的“智能三大件”。

  说到智能门锁想必大家都并不陌生,在现代家居装修中,越来越多消费者会选择安装智能门锁来替代传统门锁,原因其实也显而易见,相比较传统门锁的开锁方式,智能门锁的多种开锁方式则更加便捷安全。目前,市面上的智能门锁款式、品牌多式多样,用户在选购时难免挑花了眼,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在选购智能门锁时值得注意的几点。

智能锁成全民剁手的“智能三大件”之一 买智能门锁应该注意哪些

  1.首先考虑智能门锁的安全性

  门锁作为家庭安全的第一道屏障,我们购买的智能门锁产品必须具备安全性、可靠性。而安全性则可以从两个方面来进行衡量,一方面,尽量选择安全性能更高的B级或C级锁芯,安全性能更高使用更加安全。另一方面,注意选购的产品可以有效抵抗故意破坏、蓄意撬钻等暴力性破坏。

 2.了解智能门锁的功能

  区别于传统机械锁,智能门锁在在用户识别性、安全性和管理性方面是非常智能化的。一般来说,智能门锁有指纹开锁、密码开锁、蓝牙开锁、钥匙开锁等方式,一些智能门锁还支持刷脸开锁、虹膜识别、临时授权密码开锁等,可以根据使用需求进行选择,笔者建议是需要选择过于花哨的功能,日常实用即可。

 3.产品的品牌不容忽视

  在选择电子锁时不能忽视的就是产品品牌。市面上的智能门锁专业品牌主要有德施曼、耶鲁、汇泰龙等;互联网品牌主要有果加、掌门之星等;家电跨界主要有:飞利浦、美的、海尔、创维、三星等。大品牌无论是从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上都相对完善,可以根据购买预算有选择性的选购。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