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MWCS 2021:浪潮全方位展示云技术的实践与落地

2021-2-23 16:16

  【天极网家电频道】要问2021开年科技行业最为期待的展会,除了AWE那必然就是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作为移动通信领域最盛大、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家企业争相参与,覆盖手机制造、软件、设备、互联网,以及金融、医疗等多个领域。 

  2月23日,为期三天的MWCS 2021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展,其中包括5G、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家居等在内的最新技术突破都将在这里与大家见面,除了5G智能设备,B2B云网融合也是本届移动通信大会的重点。 

  据了解,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浪潮也将参加本届的MWCS,在大会的开幕式、5G网络峰会、人工智能峰会,并发布新产品、展出业务实践等。 

  我们也可以从浪潮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搭建的展区了解到,浪潮在全方位的为大家展示在5G、智慧计算、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智能终端、云ERP等领域的技术实力与落地实践,与此同时,浪潮与中国电信研究院联合发布边缘一体化云柜,也向用户展现了极致产品带来的5G最大价值。

  此外,浪潮AI机王NF5488A5的亮相,也将领先AI算力带入5G世界。众所周知,浪潮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计算领导品牌,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运营商与互联网巨头,发力云专线业务,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而从大数据服务上浪潮在MWCS 2021上全方位展示云技术的实践与落地,笔者发现,本届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不仅有5G通信技术以设备,同时还设置了关于“云”的相关高峰论坛以及智能终端等方面的内容,由此我们也可以预见,云网融合将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同时在未来也将会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