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公牛集团牵手腾讯游戏 轻松玩转“电竞世界杯”

2018-5-23 17:02

  2018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日渐临近,4年一次的世界杯可说是全球数十亿球迷的集体狂欢;而在硝烟弥漫的绿荫场之外,还有一场由众多企业参与的“营销世界杯”已提前吹响开赛的哨音。日前,公牛集团宣布与腾讯代理的FIFA系列新作《FIFA Online 4》、《FIFA足球世界》展开紧密合作,公牛同时还成为了“电竞世界杯”官方合作品牌,在世界杯比赛期间双方将围绕FIFA游戏这一经典IP,合力打造一系列跨界营销活动。

  说起EA出品的足球游戏,相信很多玩家都不陌生。此次与公牛合作的《FIFA Online 4》、《FIFA足球世界》便是该公司的最新力作,《FIFA Online 4》和《FIFA足球世界》作为拥有三大官方版权(国际足联授权、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独家授权、中超授权)的电竞游戏,自上线以来便赢得体育电竞爱好者的站队支持,针对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这两款游戏及时推出了全新的世界杯模式,玩家可以选择32强任一国家队进行对抗,体验真实比赛与虚拟竞技结合的乐趣。

  除了在游戏玩法上深度融合世界杯元素,在世界杯期间,公牛集团还赞助了腾讯举办的“电竞世界杯”赛事,让那些无法亲临俄罗斯感受足球比赛现场魅力的球迷,也可以通过电子竞技平台角逐属于自己的大力神杯。这项电竞赛事与俄罗斯世界杯同期开幕,完全同步小组赛和淘汰赛赛程,能为电竞玩家与足球拥趸带来双重观赛乐趣。作为“电竞世界杯”的官方合作品牌,在重大赛事现场,一系列个性化公牛数码配件产品也将亮相,为电竞选手及观众提供高效安全的取电服务。此外,公牛集团还将组织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并提供与世界杯相关的礼品回馈广大用户。

  借助与腾讯的强强联手,公牛再次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也令世界杯与电工品牌有了更多关联,这无疑将成为电工行业近年来又一营销大事件。记者了解到,公牛这两年在体育营销领域屡有大手笔祭出,在今年年初,公牛成为美国芝加哥公牛队的合作伙伴,公牛的品牌身影已频繁出现在芝加哥公牛队的主场场边、篮架以及观众席的LED灯带上,借助体育营销,令公牛在国际舞台上打响了品牌知名度。此外,公牛还赞助了东方卫视热门综艺节目《美好生活家》、《挑战的法则》,与好莱坞动画大片《公牛历险记》进行跨界合作……通过一系列年轻化的营销方式,改变了传统电工企业冷冰冰的固化印象。另一方面,近年来公牛推出的数码配件、装饰开关以及爱眼LED产品也开始逐渐被消费者了解并接受,一个“不止生产插座”的全新公牛品牌形象已经慢慢树立起来。

  谈及此次合作,公牛集团负责人表示,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公牛首次尝试结合“足球+电竞+品牌方”的泛体育营销模式,希望能实现品牌的多维度传播,通过手游、网游等年轻人活跃度更高的端口,实现品牌及产品的集中曝光,带动年轻消费群对于公牛新品类产品的关注。此外,通过与腾讯合作打造“电竞世界杯”,还可以进一步提升公牛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推动公牛品牌形象向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方向迈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