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全球化发展迅速 海尔智家入选《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2020-1-23 17:18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日,《财富》杂志公布了“2020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的榜单,海尔智家再次上榜,而在家电家居领域中,海尔智家是唯一一家美国本土外的入选企业。

全球化发展迅速 海尔智家入选《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首先要指出,《财富》杂志最受赞赏公司反映的是公司产品在用户层面的综合口碑,它的评选参考了创新、人才管理、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长期投资价值和产品以及服务质量、竞争力一共九大指标,并且由全球3770位公司高管、懂事和证券分析师进行投票评选而出。

  仅从标准来看,这项评选还是非常严格的,而且整体规模和规格都比较高。在此次评选中,海尔智家在创新性和全球化方面表现的非常突出。

  作为全球化企业,海尔一直都是标杆性的存在,以海尔智家APP为例,其定位万千家庭智慧平台,能为用户提供体验场景、免费预约设计、定制生态服务等各阶段的服务,而对于用户来说,仅仅需要简单的几部即可完成往日里复杂的操作,这也是目前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所追求的。

  面对着全球化发展,海尔智慧家庭生态品牌的落地也是全球同步推进,通过海尔、卡萨帝、统帅等等品牌,海尔智家在全球已经相继开始了生态品牌领域的建设,这也为全世界消费提供了认识海尔智家的先决条件。

全球化发展迅速 海尔智家入选《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目前,由海尔打造的空气网、衣联网、食联网等等生态圈一进实现了与资源方的共创共享,比如,海尔衣联网已经吸引了服装品牌、洗护品牌、RFID物联技术等等仅13个行业超过5000加生态资源方,海尔把这些资源方的技术和资源全部整合起来,给用户提供洗、护、穿、搭、购、收为一体的一条龙服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