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家电百科 | 除了薄75英寸小米电视4还有哪些特点?

2018-6-3 06:00

  【天极网家电频道】5月的最后一天,小米意外的发布了一款75英寸的小米电视4。目前,小米在电视市场已经拥有32英寸、43英寸、50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的机型,而75英寸显然是小米主攻大屏市场的杀手锏产品。那么,75英寸的小米电视4有哪些特点?

家电百科 | 除了薄75英寸小米电视4还有哪些特点?

  亮点一:最薄处仅为11.4mm

  之75英寸小米电视4机身最薄处仅为11.4mm,搭配经过双色阳机氧化工艺,让蓝绿色超窄金属边框在暗光下也非常的好看。由于太薄,所以小米采用了强度高,重量轻的铁塑板和铝合金中框加强结构,保证整体的稳固性和不易弯曲。

 亮点二:4K HDR+杜比音效

  尽管屏幕很薄,但是显示效果也不落后。4K HDR搭配超大的75英寸屏幕,让你在看电视时,视野变得更广阔,更投入,获得更沉浸的观影体验。75英寸小米电视4采用了侧入式背光技术,把LED晶粒配置在液晶屏幕的四周边缘,为超薄机身设计提供了可能性,也更节能省电。

家电百科 | 除了薄75英寸小米电视4还有哪些特点?

  音效方面,75英寸小米电视4采用搭载杜比音效 + DTS双解码技术,让声音更具立体感,音效更震撼逼真。而倒相式低音结构2 x 8W 双声道扬声器,让声音清晰明亮,震撼真实。

  亮点三:32GB大存储+丰富接口

  硬件配置上,75英寸小米电视4配备了64位四核处理器,搭配2GB大内存、32GB大存储,不仅运行操作使用流畅,还能满足用户存储照片、电影以及安装应用等大存储需求。

  接口方面,标配 3 个 HDMI 接口、2 个 USB 接口,以及AV、以太网等必备接口,可以轻松的将电脑、音箱、游戏机等设备与电视连接。

家电百科 | 除了薄75英寸小米电视4还有哪些特点?

  亮点四:引入“小爱同学”语音助手

  内容端,小米电视通过中国互联网和银河互联网电视两大牌照方,全面接入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PPTV等视频巨头的版权内容。

  系统层面,依然采用了拼图墙(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精准推荐你。同时,75英寸小米电视4全面内置了“小爱同学”语音助手,一键语音就可实现关键词搜索、开启应用游戏、查询天气日历、明星找片、查影视百科、控制电视等多种语音交互功能。

家电百科 | 除了薄75英寸小米电视4还有哪些特点?

  亮点五:可控制其他智能设备

  目前,小米IoT联网设备已超过1亿台,稳居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IoT平台。用户除了可以通过米家APP或者小爱音箱控制这些设备之外,也可以通过电视语音或者进入电视上的控制中心,操控米家空气净化器、台灯、智能插座、米家电饭煲等智能设备。

  笔者观点:75英寸小米电视4从设计到画质都很不错,特别是8999元的价格在同类产品中价格也是目前最低的。世界杯赛事即将开启,近期买一台性价比高,显示好的电视很有必要,那么75英寸小米电视4还是值得考虑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