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韩政府携手LG三星 美韩洗衣机之战再升温

2017-10-15 21:41

 10月12日,三星在北京召开,三星“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新品品鉴会,这款同时具备加湿和除菌功能的冬日神器也正式亮相。首次提出“健康加湿”概念的三星加湿空气净化器,也具备相当强大的实力。10月10日,海尔卫玺携手天猫美家和线下资源方正式召开了全渠道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发布会中,海尔卫玺与天猫推出的“净水洗”定制马桶盖也正式开始线上销售,想为家中添置一款智能马桶盖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

本周家电圈:洗衣机之战升温 韩国政府力挺LG三星

 10月12日,奥维云网大数据产品发布会正式在北京召开。本次发布会以“数据赋能智领未来”为主题,会中还针对不同使用族群,发布了多款相应大数据服务。在前段时间,曾有消息称LG与三星将要联手对抗美国洗衣机的贸易保护措施,今日,韩国政府也出面表示将联手LG与三星,一起应对美国的贸易保护措施。10月13日,《2017年中国智能座便器消费调查白皮书》正是在北京发布。包括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海尔卫玺、松下等七家知名企业参加了调查发布。目前国内智能座便器行业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多多关注一下。本周还发生了哪些事?快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事件一:加湿器与空净的碰撞 三星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品鉴会在京举行

  对于许多北方人来说,冬天都是是令人“痛苦”的季节。干燥的空气让皮肤变得粗糙,浓厚的雾霾更让身体和心灵都双双“重伤”。在这这样的背景下,三星正式推出了三星“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10月12日,三星“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新品品鉴会在北京圆满落幕。与传统空气净化器和加湿器不同,三星在行业内首次提出“健康加湿”的概念,让消费者同时体验空气加湿和空气净化的双重功效。

  三星“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采用电解水技术,在将自来水电离后,通过过强酸、强碱环境杀灭细菌,让细菌不会随随份子扩散。同时,加湿空气净化器使用底部无水槽设计,净化水可在机身内部循环。可有效防止积水和细菌的产生。同时,三星“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使用自然气化方式加湿,水分子大小达到纳米级,可扩散的更远,也可避免细菌附着。在空气净化方面,三星“润·除菌”加湿空气净化器CADR值、CCM值、能效等级和噪音值四方面指标均超出新国标标准。在空气净化方面也有着相当强大的实力。

  这款同时具备了加湿器和空气净化器功能的新产品,也为许多消费者打开了新大门。相比同时购买两台产品,将两者功能合二为一的加湿空净,应该会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事件二:开启新零售格局 海尔卫玺携手天猫推出定制马桶盖

  10月10日,海尔卫玺携手天猫美家和线下资源方正式召开了全渠道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发布会中,海尔卫玺与天猫推出的“净水洗”定制马桶盖也正式开始线上销售。

  在近几年的中国,我们可以发现,消费者对于生活健康的意识正在不断增强。基于这一背景,许多新兴健康产业的前景也越发广阔。本次海尔卫玺所发布的产品不仅具备用户们的健康需要,更贴合天猫大数据下的用户个性化需求。这款智能马桶盖采用行业内领先的材质和设计,所采用的全程净水洗系统,可通过银离子抗菌工艺和双重过滤技术,让水质不滋生细菌。同时,卫玺还对防电墙技术进行更新,包括漏电、停水、水温过热、座温过热、烘干过热等问题都将加入保护。

  不仅如此,海尔卫玺与天猫的合作,也打开了新零售的大门。目前线上、线下渠道似乎处于对立的一面,但通过天猫的全新模式,则可以让两者“化敌为友”。同时,天猫积累的大数据,对于产品的升级换代,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两者的强强结合,也让许多业内人士感到乐观。

  事件三:定位精准 奥维云网大数据产品发布会于京举行

  10月12日,奥维云网大数据产品发布会正式在北京召开。本次发布会以“数据赋能智领未来”为主题,在会中,奥维云网发布了全新“维数据慧智能 利民生”的大数据发展战略,并发布了分别面向行业、企业、个人应用的“A+”产品族群、“V+”产品族群和“C+产品族群“等。

  作为奥维云网(AVG)核心业务的零售大数据领域,通过零售罗盘、用户洞悉和营销帮手三大系列产品群助力零售企业发现竞争风险,并作出相应决断。在针对服务于行业大数据的A+产品族中,包含地产大数据领域的“精装罗盘”、针对用户大数据领域的“用户数据智能平台”和针对智能门店板块的“Linkshop”。这意味着奥维云网已初步建立了以智慧家庭为圆心并以并家电和显示为基础,覆盖地产、用户OTT、智能零售和供应链金融等新兴业务为重点布局的大数据产品和业务体系。同时,在发布会中奥维云网还发布了面向企业大数据的“V+”产品族和服务于个人消费者的“C+”产品族规划,以帮助企业和个人进行智能生产、智慧消费。

  事件四:韩国政府联手三星LG 应对美国贸易保护措施

  在前段事件,就有消息称三星要与LG联手,对抗美国政府对这两家公司在美国展开的严格贸易保护措施。而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也加入了这场“角逐“。在本周三,韩国政府表示将与三星电子和LG电子合作,一起应对美国的贸易保护措施。

  韩国贸易部与外交部高级官员和三星、LG的企业代表进行了会会议,对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裁决进行磋商,并对应对措施及探讨。讨论的主要方向聚焦于如何能在本月19日的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举行的公开听证会中应对贸易救济促措施。究竟最终结果如何,还要让我们等到听证会结束。

  事件五:智能座便器市场迎来春天 《2017年中国智能座便器消费调查白皮书》发布

  10月13日,《2017年中国智能座便器消费调查白皮书》正式在北京发布。包括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海尔卫玺、松下等七家知名企业参加了调查发布。

  在《报告》中显示,在去年我国智能座便器市场规模已达到310万台,同比增长59%。要知道,在几年前,国内市场的年均销量仅有10万余台,而经过几年的普及与发展后,如今智能座便器市场正飞速发展。而本次所发布的《2017年中国智能座便器消费调查白皮书》不仅可让企业全方面了解如今消费者在使用上的需求和痛点,也让用户可对产品有深层次的了解,在选购时不再盲目。对目前的消费者来说,产品的品质,使用安全等方面都是关注的重点,《报告》的发布也为这些消费者带来更直观的引导。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