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西门子618特别预警:已有神秘“飞行器”降落地球

2018-6-16 18:37

  【天极网家电频道】随着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高潮期的来临,家电品牌们也是绞尽脑汁提升销量。作为京东全品类销售额TOP10品牌里为数不多的国际家电品牌之一,西门子别出心裁携手京东在北京三里屯带来神秘“飞行器”引发关注。

西门子618特别预警:已有神秘“飞行器”降落地球

  据介绍,京东携手西门子家电发起的以“跨越无尽边界,质造非凡精彩”为主题的618“越界·未来空间站”互动体验展活动于北京正式开启。就在北京三里屯,一台拥有巨大银色长厢体结构、极富未来感的“飞行器”空降闹市区。打开充满神秘感的太空舱门,一个装备有丰富西门子智能家电产品的未来厨房便映入眼帘。

西门子618特别预警:已有神秘“飞行器”降落地球

  值得关注的是,房内展示有包括西门子冰箱、洗衣机、洗碗机、咖啡机、吸油烟机等在内的多品类智能家居产品。此次活动,观众不但可以随意体验西门子家电的各种智能家居产品,还可在太空舱内体验太空漫步及创新的VR技术,切身感受到京东与西门子家电联手打造的无界精彩生活。

西门子618特别预警:已有神秘“飞行器”降落地球

  神秘“飞行器”降落地球,激发了众多网友对于西门子的关注。作为国内家电领域的主力消费人群,他们拥有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理念, 并对新鲜事物更加感兴趣。西门高端对开门、多门冰箱、烘干衣机、洗碗机等家电产品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本次京东与西门子合作推出的“飞行器”,展现最新智能家居科技,显然非常符合他们的口味。

西门子618特别预警:已有神秘“飞行器”降落地球

  与此同时,笔者认为西门子能在6月16日全品类排行榜中再进一位,与京东的深层合作分不开。多年来,西门子家电与京东在O2O、大数据、供应链、产品定制等多个领域有深入合作,本次借助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再次提升西门子家电知名度,助力西门子销售量继续增长。

西门子618特别预警:已有神秘“飞行器”降落地球

  值得关注度的是,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渐入高潮,对于家电品牌们来说压力与希望并存,谁能“抢的先机”和更有魄力赢得消费者关注,谁就更有机会取胜。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两天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也会更加精彩,值得继续关注。

 >>关于京东家电<<

  经过多年耕耘,京东家电的服务战略已经形成体系,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从2013年就推出的“30天价格保护、30天质量问题退货、180天质量问题换货”,到2017年上线的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商品信息、物流信息、订单售后、价保申请等的一站式专业化客户服务平台“京东家电小秘书”。从选购到售后,一条龙地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细致又周到的购物体验,让京东成为家电行业提升市场服务标准的标杆企业。2018年,京东家电提出从“买家电上京东”进化到“好服务上京东”,发布了包含平台服务、售前服务、售中服务、售后服务、增值服务五大类别在内的 “京伞计划”,再次将家电网购服务水准提升到全新高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