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三大运营商公布5G试点城市 你所在的城市是否位列其中?

2018-4-22 22:14

  【天极网家电频道】无论是否热衷于科技领域,大家在近期应该都对5G这一关系到大众日常生活的新技术十分关注。近日,三大运营商也在5G领域内动作频出。据了解,三大运营目前已经过国家发改委等一系列有关部门批准,将在包括北京在内的多个城市进行5G网络的试点建设。

三大运营商公布5G试点城市 你所在的城市是否位列其中?

  从中国联通处得到消息称,本次进行5G网络试点的城市为北京、天津、郑州、青岛、沈阳、武汉、杭州、南京、成都、贵阳、深圳、福州。

  中国移动所选择的城市为杭州、上海、苏州、武汉、广州等。中国移动表示将会在以上的五个城市进行5G外场测试,这表示他们将在这些城市内建立100个以上的基站。同时,中国移动还将在包括北京、深圳在内的12个城市完成5G业务应用示范。

三大运营商公布5G试点城市 你所在的城市是否位列其中?

  三大运营商之一的中国电信在此前就已经确定了将在上海、雄安、深圳、苏州、成都、兰州六个城市进行测试。但这并不代表中国电信不会扩大测试城市数量,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中国电信还会继续扩大5G网络的测试范围。

  就在前几天,山东联通在微博中已经宣布了5G通话的正式完成,对于广大用户们来说,5G的到来又近了一步。不知道本次试点城市中有没有你的家乡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