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助力抗疫 上海国美为社区设立“无接触配送”取货架

2020-2-18 19:16

  【天极网家电频道】受疫情影响,全国全面实行社区封闭式管理,减少人口流动。人们也多待在家中,通过外卖和网购来解决生活需求,而外卖和快递人员无法进入社区,给居民收货带来诸多不便。虽然快递与外卖平台纷纷推出“非接触配送”,但上海天气时而有雨以及部分居民担心没有地方放置货物,所以会当面接待。

  为打消居民提货的顾虑,上海国美积极响应当地居民用户需求,联合安迅物流在部分社区设立“无接触配送”取货架,解决非接触式配送的收货问题。上海国美“无接触配送”取货架也得到了社区居委会的高度肯定,当地社区居民也为国美纷纷点赞并表示,“有了这个货架,我们就不用着急下楼,而且也不必多次下楼取快递了,可以说切实解决了燃眉之急”。

  对于上海国美来说,特殊时期有新的挑战。上海国美积极响应国家防疫要求及上海市政府关于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利用线上平台,开展社群营销,满足特殊时期用户需求,稳定特殊时期申城消费者的家电采购、配送、安装需求。

  对于已开业门店,上海国美将每日执行最严格的安全防护规则与操作流程,进行全方位、全空间的灭菌消毒作业,确保环境卫生、空气流通、消杀彻底、隐患全清,为顾客提供一个安全、放心、舒适的购物环境。同时,安迅物流也严格规范配送作业,配送人员多次健康复核,商品以及配送车辆全程严格进行杀菌、消毒,确保将所购买的商品安全快速配送上门,让顾客买的安心,用的放心。

  上海国美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深入一线的国美始终奔跑在抗“疫”最前线。近一个月来,国美不仅进入过4000万网友当监工的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还进入过援助医疗队的驻地,援建武汉方舱医院,甚至进入过定点医院的隔离病房……在全国各地的医疗隔离点、定点医院、医疗服务站、社区/街道等防疫前线,都有国美人的身影,“所有人都在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而努力,我们决不放弃!等待全面复苏的那一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