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双十二健康福利来袭 TCL冰箱洗衣机钜惠狂欢购好礼

2018-12-11 09:43

  【天极网家电频道】冬,终也,万物收藏也。随着深冬来临,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们纷纷换上了加厚的羽绒外套以抵御寒风的侵袭,双十一剁手节中买到的各类保暖装备也纷纷派上了用场。但俗话说“三九补一冬 来年无病痛”,出行保暖仅仅是冬日品质生活的一部分,居家健康养生才是人们更关注的话题。为爱人准备一碗新鲜的蔬菜海鲜汤,为孩子穿上一件洁净温暖的贴身内衣,保障家人健康才能创造幸福时光。眼看双十二马上到来,TCL冰箱洗衣机推出了各项优惠促销活动,为广大用户发放海量健康好礼,以优质产品为用户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 鲜享冬日美食健康迎新季

  寒冷的冬季伴随着长久的干燥与烦闷,这时萝卜、白菜、银耳、莲藕便成了防火降噪最好的养生食材,西红柿、黄瓜、西瓜等多汁的水果蔬菜也成为了家中必备的润喉佳品。得益于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独有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冰箱内的食材可以享受除尘、除味、除菌、新鲜呵护为一体的360度养护,实现7天锁水率90%以上。如此一来,即便在冰箱里存放多天的食材,也能还原最初的口感,让你享受果汁的丰润甜美。果蔬中的维生素、蛋白质、糖分等营养成分也将为你的身体吸收,为你的健康加分。

双十二健康福利来袭 TCL冰箱洗衣机钜惠狂欢购好礼

  相比普通冰箱单纯的制冷储存功能,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不仅有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更独有的一体式控制双变频技术,搭配智慧风冷无霜科技,能实现2分钟速冷1°C。它能快速锁住海鲜肉类的新鲜,保持食材最初的营养和美味。与家人围坐一团,从冰箱中端出鲜美的深海刺身,经过简单的加工处理,便能和家人一同分享海鲜最本真的口感和柔韧,再小酌一杯甚是美妙。

双十二健康福利来袭 TCL冰箱洗衣机钜惠狂欢购好礼

  如果说保鲜是冰箱的“本分”,那么健康则是冰箱的“情分”,两者合一才是对用户最贴心的关爱。冬季的严寒并不能降低细菌对食材的侵蚀,在冰箱一开一关之间,很多有害病菌有了污染食材的可能。所以相比普通冰箱,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采用了防霉一级的银离子抗菌把手、防霉一级抗菌门封,AAT+智慧风、全新升级的T-Hips改性抗菌材料,从外到内抵抗多种有害病菌。在整个存取的过程中,真正保护食材的新鲜与安全,实现食材从单纯存储到新鲜养护+智慧健康管理,为用户打造由外到内从购物、存储到一日三餐的智慧健康家。

  TCL免污式洗衣机 洁净衣物健康暖冬

  如今大家的物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洗衣机作为必备的家用电器早已走进了千家万户,过去妈妈冬季洗衣服时双手冻到通红的情景也成为了儿时的记忆。冬季因为换洗衣服的频率减少,各类衣服难免堆积,衣物表面附着的污染物便会更有机会危机人体健康。更为重要的是,使用多年的普通洗衣机内外桶壁之间会残留大量的污垢滋生细菌,对衣物形成二次污染,堪称家人健康的“隐形杀手”。好在TCL免污式洗衣机通过改变衣机内部架构,以技术创新实现了全方位、全过程、全寿命的100%全免污,完全杜绝固体污染物与病菌,让用户彻底告别洗衣二次污染与交叉污染。再也不同担心外界污染物在洗衣机中定居,从源头切断污染,让每一次洗衣都是全新的洁净体验,还原衣物本来面貌。

双十二健康福利来袭 TCL冰箱洗衣机钜惠狂欢购好礼

  众所周知,在寒风凛冽的冬季,身着潮湿冰冷的衣物外出绝对是对一个人最大的惩罚。潮湿衣物上的病菌也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严重的危害,尤其是抵抗力弱的老人与孩子。好在TCL免污式洗衣机首创低温速干冷凝式洗烘技术,40分钟极速洗烘一体——2件衬衫40分钟极速洗烘,即洗速干。不止如此,原来只能送去干洗店清洗的羽绒服、高档羊毛大衣等高贵服饰可以实现在家便捷烘洗了。因为TCL免污式洗衣机采用了50度低温烘干,即使羊毛、羽绒、丝绸等材质也能在低温里实现精致烘干。在干燥寒冷的日子里,让TCL免污式洗衣机带来的全方位温暖呵护,为你带来从洁净洗衣、健康洗护、舒心穿着到端庄出行的全方位贴心关爱。这对于想要每日焕然一新、保持美丽动人的摩登少男少女来说,是绝佳的福音了。

双十二健康福利来袭 TCL冰箱洗衣机钜惠狂欢购好礼

  在人们日益注重生活品质的今天,健康的生活方式正在席卷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正所谓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眼前的平淡与健康。而正如TCL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王显举所说,TCL冰箱洗衣机的初心就是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与服务,成为用户知心的生活助手和健康管家。用创意的设计、创新的科技诠释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为家人健康生活带来智能关爱和无限感动。

双十二健康福利来袭 TCL冰箱洗衣机钜惠狂欢购好礼

  这个双十二,TCL冰箱洗衣机重磅优惠活动已温暖上线,多款优质产品不容错过!活动期间,购买TCL冰箱洗衣机产品不仅能享受到疯狂秒杀价,更有超值冰洗产品组合优惠套餐与精美好礼等你来拿!机不可失,先到先得!健康生活,暖心冬季,TCL冰箱洗衣机更懂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