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智享健康科技 海尔为全球用户定制美好生活

2019-1-11 14:59

  【天极网家电频道】作为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CES素来是每年“黑科技”的风向标。从今年的展会现场来看,智慧家庭、无人驾驶和人工智能爆发未至、热度不减。具体到家电领域,融合人工智能技术,布局智能家居已成为全球家电企业主要的发展趋势。

智享健康科技 海尔为全球用户定制美好生活

  海尔发力IoT,智能家居发展提速

  根据CES官方数据统计,今年CES吸引了全球4500家公司参展,其中的1200家企业来自中国。从参展商数据可以看出,中国消费电子产业整体实力的快速提升,中国企业已成为这场国际展会的主流。在家电领域,海尔每年的新动作一直都是行业的风向标。

智享健康科技 海尔为全球用户定制美好生活

  本届CES展,海尔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一整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在智慧衣帽间,参观者可以体验包括智慧洗衣机、智慧洗鞋机、智慧试衣镜等产品组成的“衣联网”全套方案;在GE Appliances体验区,展出了北美人生活的厨房解决方案场景。海尔从方方面面与U+平台智慧连接起来,为全球消费者展现了科技改变生活的智慧家庭场景,意味着物联网和智能家居的发展踏上了快车道。

智享健康科技 海尔为全球用户定制美好生活

  在CES2019海尔展区,海尔馨厨冰箱、海尔云梦双驱洗衣机、海尔新风空调等新品集体亮相,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观众的聚焦与瞩目。全新的体验式产品场景让现场观众可以直观感受海尔冰洗空产品的使用过程。创新的展示形式、场景化的产品体验,让观众现场体验到海尔家电产品用创新科技为用户带来的智慧健康生活。

  海尔馨厨冰箱美洲智能产品系列Linkcook搭载动态食材识别科技,破解了行业食材识别难题,具有大、快、准三大特点;海尔云梦双驱洗衣机采用了双直驱科技的云梦洗衣机,能解决洗衣慢洗得不够干净的问题;基于用户需求,海尔研发出“外循环”出风的新风自清洁空调,完成了从空调“内循环”到“外循环”的出风模式升级。

智享健康科技 海尔为全球用户定制美好生活

  围绕衣物,囊括智能洗衣机、智能衣柜、3D试衣镜等产品在内的海尔衣联网展区人群涌动。消费者将白色衬衣放到智能洗衣机中,即可识别出衣物面料为棉麻,颜色为白色等信息,并匹配智慧洗程序。海尔智能洗衣机依托RFID物联网技术,不仅可智能识别衣物品牌、材质、面料,并智能匹配洗涤方案;还可与智能衣柜、3D试衣镜连接,衣柜记录衣物数据、试衣镜智能搭配,为用户提供整套贯穿衣物洗、护、穿、搭、购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

智享健康科技 海尔为全球用户定制美好生活

  在GE Appliances的厨房中心,由智能触屏及油烟机组合,内置安卓操作系统和谷歌助理,可以掌控家中所有智能设备,如通过连接Nest 调节室温、在线视频聊天、访问谷歌应用程序来查询电子邮件等,帮助北美万千家庭节省时间,提高生活品质。海尔“北美版”智慧家庭的落地意味着它发力全球家电市场的决心,不仅体现了海尔在全球创建生态品牌的成果,更是对人单合一模式落地的验证。海尔智慧家庭依托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U+智慧生活平台及顺逛交互平台三大平台,快速更迭智慧场景,并且通过衣食住娱等7大生态圈,为全球用户带来更美好的智慧生活体验。

智享健康科技 海尔为全球用户定制美好生活

  海尔在本届展会中带来的智能洗鞋机,是行业发布的首个物联网洗鞋机。用户只需用海尔洗衣APP给鞋子拍一张照片,通过AI图像识别技术,APP立即显示鞋子品牌为安踏、类型为运动鞋,并自动匹配最佳程序,提供智能精准洗护。

  在消费升级趋势延续下,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为用户追求智能化、品质化生活提供可能。凭借其开放的接口协议,海尔U+所建“共创共赢生态圈”可以让不同品类的家电、不同的服务接入到系统中,在系统中实现互联互通。数据显示,海尔U+云平台已经接入了百万级设备,覆盖120多种家电品类。海尔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以创新的科技诠释对用户美好生活的无限创享,给全球家庭用户及家人健康生活带来智能关爱。

  前瞻布局,夯实科技创新硬实力

  目前,我国在许多新兴领域已经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但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科技创新实力成为中国企业在全球化博弈中的制胜关键。本届CES展,海尔凭借令全球消费者惊艳的创新产品,再次印证了其在AI人工智能与智能家居等领域的前瞻布局和创新实力。

  科技创新一直被认为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作为中国企业全球化的先行者,海尔很早就开始在科研领域积极布局,早在上世纪80年代,海尔便率先提出质量创新理念,带领家电业迈出了“以质取胜”的第一步,进入新千年后,海尔又是第一个启动全球化战略,以“先发制人”的胆识破除一切制约科技创新的障碍和藩篱,加快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CES是每个数码家电企业展示自我的绝佳舞台,海尔在CES上全面发力IoT,是IoT和智能家电行业的一个大事件。通过整合内部资源和优化海尔U+平台,海尔全系家电产品正在进化智慧家庭X.0时代,为消费者带来更为简单、更为出色的智能家居体验。可以预见,随着IoT的发展提速,一个美好的智能家电新时代正在加速到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