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有效防止夏季空调病 海尔劲铂II自清洁空调还有哪些“超能力”?

2019-5-21 14:27

  【天极网家电频道】都说夏天可以没有Wi-Fi,但不能没有空调,一台能自如调节温度的空调绝对是夏日神器!到底什么样的空调能快速调节环境温度,又有哪些额外功能让体验更为舒适?今天海尔劲铂II自清洁空调就与某品牌空调进行性能对比测试,告诉大家一台好空调不仅要“知冷暖”,更要“懂人心”,让你不得空调病。

  夏日临近,环境温度日渐升高,也能看出几分盛夏时节的前兆。在夏季,高温往往会让我们大汗淋漓,回到家中只想以最快的速度将室温降至最低。虽然空调的降温需要时间,但一台优秀的空调能将这一过程大幅加快。在环境温度为27℃的条件下,海尔劲铂II自清洁空调只需要15分钟,就能将环境温度将至22℃,普通空调的降温过程则消耗了21分钟,海尔空调的制冷速度显然较快。

左:海尔劲铂II自清洁空调/右:某品牌空调

  我们在夏日使用空调时,常会因为直吹的冷风而感到不适。如果长期待在空调房内被冷空气直吹,还有可能患上空调病,对健康造成影响。我们将风车放在海尔劲铂II自清洁空调出风口附近,并进行上下移动,在移动至上方时风车开始快速转动,显然空调的出风方向是向上的。而将风车放在普通空调出风口附近时,则只有在移动至下方的位置时才会转动。这表明海尔劲铂II自清洁空调的出风方向偏上,在制冷时不会影响到用户,而普通空调则会向下,有直吹的可能。

左:海尔劲铂II自清洁空调/右:某品牌空调

  空调不仅在夏季使用频率较高,在冬季也能通过制热功能带来温暖。不少空调在制热模式下需要暖机,因此会在开机很长一段时间后才开始吹出热风。而海尔劲铂II自清洁空调在开机45秒后就能吹出热风,进而完成迅速制热。只需要9分钟,海尔劲铂II自清洁空调就能将室内温度从20℃升温至26℃,但普通空调却需要消耗13分钟的时间,耗时差距相当大。

左:海尔劲铂II自清洁空调/右:某品牌空调

  由于热空气重量较轻,在从空调内吹出后会向上飘动,因此即使打开空调制热模式,我们也会仍然感到手脚冰凉。如何才能让空调热风能温暖双脚?海尔劲铂II自清洁空调具备的“地暖式送风”,就能让热风快速从脚底穿过。将羽毛放在海尔劲铂II自清洁空调与普通空调下方,在开启制热模式后海尔空调迅速将羽毛吹散,普通空调则仅能将羽毛轻轻吹开。这是因为海尔劲铂II自清洁空调在制热模式下导风板会将风的方向导向下方,并以一道弧线让热风能“铺”在地面上,直接温暖双脚。

左:海尔劲铂II自清洁空调/右:某品牌空调

  海尔劲铂II自清洁空调拥有急速制冷、制热的能力,防直吹、地毯式送风等功能,让空调的使用更为人性化,还加入自清洁功能,解放了消费者清洁空调的双手。同时,海尔劲铂II自清洁空调还有一颗“智慧大脑”,在连接APP后,就能在APP上远程看到空调的温度、耗电等参数,甚至还能在你出门时提示环境温度,成为你最贴心的伙伴。在近期如果有需要购买、更换空调小伙伴,海尔劲铂II自清洁空调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