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精彩抢鲜看:哈工大Super-Mix调酒机器人将现身世界机器人大会

2018-8-14 17:43

  【天极网家电频道】8月15日,第四届世界机器人大会即将在北京亦创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众多机器人齐聚一堂,献上一场充满科技元素的盛宴。

  对于不少人来说,酒吧都是一个相当有情调的地方。但你有没有想过,为你调酒的可能并不是真人,而是一款机器人呢?这款名为Super-Mix的调酒机器人外观就充满了酷炫感,看起来就是为了畅饮而生。

  Super-Mix调酒机器人是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推出的产品,也是国内首款DIY智能调酒机器人。它的直径为1.6m,高为2米,这让它内部有足够的空间可装入4种基酒和6种材料。其内部搭载智能程序,并已经录入了不同种类的鸡尾酒酒单。

  想喝到一杯美味的鸡尾酒,你不仅可以选择酒单上的品类,也可以进行DIY。只需要在iPad中选好需要的原料和辅料,Super-Mix调酒机器人就会开始为你调制。等待几分钟后,一杯外观与味道均在线的鸡尾酒就调制完成了。究竟机器人调制的鸡尾酒与普通鸡尾酒有什么区别呢?这就要大家自己品尝后才直到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