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未来电视长啥样?LG伦敦展示透明OLED电视

2019-10-14 14:17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 OLED 面板方面,LGD拥有明显的优势,在它的积极推广下,OLED显示器已成为各种科技展会的常客,在中国市场,已有多家彩电品牌开售OLED电视。OLED显示器画质好,但想要真正走入千家万户或许还需要一段时间。

未来电视长啥样?LG伦敦展示透明OLED电视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为了让OLED显示设备早日成为市场主流,各大厂商努力将它朝着商品化的方向努力。比如说近日, LG就跟伦敦知名的百货公司哈罗德(Harrods)合作,在10月7日至28日间,他们会将自己的55吋透明OLED电视放到商场一楼的橱窗中展示。

  相比于LCD显示器,OLED的发光特性理论上会呈现出更好的透明效果,在全息影像等领域,透明OLED显示屏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笔者觉得,OLED电视普及速度较慢的原因,更多是的因为曾出现过自燃烧屏事件,这或许是影响OLED透明电视推广的主要原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