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除了跳一跳外还能玩到更多游戏! 微信小游戏正式开放测试

2018-3-23 18:00

  【天极网家电频道】就在今天,微信官方正式对外宣布,将允许第三方开发者对微信小程序下的游戏类内容进行测试。第三方开发者可对游戏进行开发并完成调试,同时,微信还为小游戏加入了社交关系链以及虚拟支付的能力。但目前开发者小游戏尚不能对微信用户发布,发布时间并未提及。

  微信官方对本次游戏开发资质也有所要求,国内个人及非个人均可在微信小游戏中注册。个人开发者需要提交《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游戏自审自查报告》等资质。非个人开发者则需要在此基础上多提交《广电总局版号批文》 、《文化部备案信息》两项资质。

  此前微信就曾推出了一款相当魔性的小游戏“跳一跳”,这款小游戏凭借直观的使用方式和颇有趣味性的操作方式吸引了众多玩家关注,并以光速火爆起来。据了解跳一跳一个小格子一天内的广告费高达500万,这也让我们不仅对游戏的力量有些“敬畏”。

  既然已经允许开发者进行开发与调试,看来距离小游戏真正上线的日期也不再遥不可及,未来除了跳一跳还会有一大票游戏供你挑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