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拒绝牙线!我只选便捷的齿间清洁

2018-12-11 16:04

  【天极网家电频道】我相信每天刷牙是大家都会做的事情,但如果仅仅只是刷牙,其实是很难将齿间缝隙内的食物残渣等清除干净的,所以千万不要再认为每天按时刷牙就能换来健康口腔了。

  那么如何将齿间缝隙内的残渣进行清洁呢?用牙签?其实牙签最多只能将一些我们有感知的大残渣剔除,而且在剔除中容易伤害牙龈。更多时候,我们会选择牙线来清洁这些食物残渣。

  市面上常见的牙线一般都是用尼龙丝、丝线或涤纶线制成的,选择时可以根据使用者牙接触点的大小选择。那么问题来了,你会使用牙线嘛?其实很少有人能真正使用好牙线,大部分人使用时只是把牙线塞入牙齿之间不停的拉锯,这样只会把遗留在牙缝间的牙菌斑推到了牙龈下,长期错误使用很有可能会引起牙结石甚至牙周炎。

  笔者肯定是拒绝牙线这类产品的,现在我会在刷牙后使用飞利浦Sonicare喷气式洁牙器。

  我个人认为飞利浦Sonicare喷气式洁牙器就是专门替代牙线的专业口腔清洁产品,它的整体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握把处还有防滑处理,即便是手小的妹子也能轻松握持。

  在喷嘴部分,采用了略微弯曲的设计风格,这样可以更舒适的深入口中进行全方面的清洁,另外喷嘴是可以进行拆卸的,建议每隔六个月就要更换一次喷嘴,以保证最完美的清洁口腔体验。

  在机器中心部分设有储水器,启动前可以将请水或者漱口液注入储水器中,这样既方便携带又便于清洁,盖上储水器盖子后,并不会出现漏水问题,毕竟做工优秀。

  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这款产品,那笔者相信你一定不会因为操作问题头疼。用户仅需点击下方的喷射模式(单次、双次或三次),选择适合自己的喷射模式后,再点按启动键即可开启清洁口腔之旅,每次清洁仅需60秒即可完成。

  飞利浦的产品一般都有独家专利技术,这款洁牙器也不例外,飞利浦的工程师为它加入了微爆气流技术,这项飞利浦独创技术能够很好的将水流与空气结合,能够有效地去除藏匿在牙缝深处和牙龈周围多达99.9%的牙菌斑,还给你一个健康的口腔。

  总结:如果让我使用牙线来清洁口腔内牙缝之间的残渣,我一定是拒绝的,毕竟能正确使用牙线来清洁齿间残留的人是极少数的,而飞利浦Sonicare喷气式洁牙器的出现则基本上做到了人人都会操作的简单清洁步骤,仅需选好模式再点击启动即可开启口腔清洁的终结体验,建议大家可以试试这款代替牙线的口腔清洁神器。

  更多详情可点击:https://sale.jd.com/act/KXDP8RBUzk1NWlHV.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