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AI智慧趣味无限 海信55E3D-PRO电视苏宁919品牌日献好价

2019-9-17 16:12

  【天极网家电频道】随着消费升级的来临,电视市场也迎来了一场变革,“全面屏+AI智能”几乎已经成为选购电视的标配,震撼的画面表现和丰富的智能体验让用户欣喜买单。如果你家中的旧电视功能单一、运行卡顿,不如趁此机会更换一款新电视吧!目前海信电视正在苏宁易购开展919品牌日活动,任性让利,尽享低价。

  活动地址:https://hisense.suning.com/index.html

  海信电视本次的活动福利主要分为3个部分,分别为:

  1. 关注有礼,咨询再送180天延保

  2. 爆款下单,送视频VIP年卡

  3. 爆款推荐,语音全面屏特价抢

  如此丰盛的福利,让你在购机的同时尽享福利。

  目前AI智能和无边全面屏成为了用户选购电视的要点,无边全面屏不仅让电视更具强烈的工艺质感,而且观影体验也更有沉浸感。AI智能的加入,则让用户的操作和体验上变得更为丰富有趣。在此,笔者特别为大家推荐海信旗下的HZ55E3D-PRO电视,这款产品兼具了各方面的特点,性价比极高,无疑是用户换机、购机的首选。

  海信HZ55E3D-PRO电视到手价2569元

  AI声控功能是这款电视亮点,它可以让用户实现人机面对面智能交互,无需遥控器,呼唤海信小聚直接发出指令,家庭全方位精准识别,一句话轻松唤起。在海信大品牌和自研实力的保障下,体验过的用户无不点赞,可见其实用性真心高。

  海信HZ55E3D-PRO电视采用了无边全面屏的设计,让这款电视摆脱了边框束缚,让收看视野更好,更具临场感。同时,整体时尚的气息摆放在客厅中无疑是C位担当,分分秒体现出了主人的品位。

  画质方面,这款电视搭载了4K HDR技术,让清晰度更高、黑色更深邃、彩色更生动。此外,为了避免让高速运动画面产生撕裂和不稳定,这款电视还加入了MEMC运动防抖技术,它通过深度学习和智能检测,均匀补偿生成帧内运动物体的动态补偿帧,实现运动画面的流畅观看。

  硬件配置上,采用了四核CA53的CPU处理器和双核G51的GPU,强大的运算、图像和音频处理能力让体验行云流水。16G的超大存储容量,可以轻松装下用户的日常应用。

  总结:海信HZ55E3D-PRO电视凭借着出色的AI智慧功能带给用户极大的趣味体验,综合其他特点体现了这款产品极高的性价比,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不妨考虑哦。

  购买地址:https://product.suning.com/0000000000/11104304380.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