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惠而浦两款洗衣机获“红顶奖”提名,突显家电高端智能大趋势

2018-12-14 12:17

  【天极网家电频道】北京,2018年12月13日——第10届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百年全球家电品牌惠而浦凭借其出色的创新能力,携两款洗衣机产品入围本届红顶奖,惠而浦冰洗产品市场部总经理单泠璇先生出席了颁奖典礼。

惠而浦两款洗衣机获“红顶奖”提名,突显家电高端智能大趋势

  被誉为“高端家电潮流趋势标杆“的红顶奖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举办,近10年来以其公平性、专业性和权威性成为各大品牌竞相角逐的年度大奖。所有入选产品都历经消费者投票、媒体评审、专家评审及综合评定的严苛流程,从技术先进性、外观设计、节能环保、市场影响力和使用体验等5个不同维度进行全面评审。此次惠而浦获红顶奖提名的两款洗衣机产品:光芒洗衣机WG-F120881B和新睿洗衣机WG-F100887BHCIEP,从参评的39个品牌、共计200余款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近20万消费者投票,再一次表明消费者和行业专家对惠而浦产品的认可和喜爱。

  惠而浦冰洗产品市场部总经理单泠璇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惠而浦洗衣机获得‘红顶奖’提名,惠而浦始终相信,只有通过倾听和亲近消费者,才能真切了解他们的需求和痛点,才能开发真正符合消费需求的产品,这与‘红顶奖’领航行业发展浪潮、引导广大消费者追求高品质生活的观念不谋而合。”

惠而浦两款洗衣机获“红顶奖”提名,突显家电高端智能大趋势

  此次惠而浦两款获提名的明星产品:光芒洗衣机WG-F120881B及新睿洗衣机WG-F100887BHCIEP,均来自惠而浦全球创新平台。其中,光芒洗衣机拥有“第6感”智能系统,以智能洗护、智能添加等多种智能功能见长,可自动判断衣物重量、脏污程度,从而自主决定洗涤用水量、洗涤力度和洗涤剂量,用户只需长按第6感按钮3秒,即可轻松开启家务解决方案。新睿洗衣机则是惠而浦在2018年推出的明星产品,主打智氧清新功能,能够通过臭氧发生器释放臭氧,从而实现杀菌功能,解决衣物的除菌除螨除异味以及洗衣机内桶本身的清洁问题,全面坚守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作为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全球大型家电制造企业,惠而浦积累了超过百年的消费者洞察经验,努力致力于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进行创新,将人们从繁琐的家务中解放,赋予人们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去享受生活,达到理想的生活状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