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OPPO IoT战略布局加速实现 OPPO智能电视S1旗舰新品重磅来袭

2020-10-20 21:13

  【天极网家电频道】10月19日,OPPO于上海举办了OPPO智美生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One More Step 步入新境”为主题,发布了一系列最新的IoT生态产品,包括OPPO智能电视S1、OPPO智能电视R1、声学旗舰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以及英雄联盟限定版系列产品。一系列重磅新品的亮相昭示着OPPO的IoT战略布局正在加速,通过在手机、电视、耳机、手表等核心入口产品上的持续发力,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生活新体验。

  OPPO IoT战略布局加速实现    OPPO智能电视S1旗舰新品重磅来袭

  OPPO 智能电视S1和R1是 OPPO 首次推出大屏系列产品,作为 OPPO IoT的战略级产品,体现了 OPPO 在高端影音技术上的积淀和对未来大屏生态的探索。旗舰产品OPPO智能电视S1采用行业领先的4k量子点QLED屏幕,可覆盖高达NTSC 120%超广色域,最高支持10亿色彩,屏幕色彩表现更加鲜艳饱满,配合210分区全阵列背光,峰值亮度达到1500尼特,可实现明暗自如的精准控光。OPPO智能电视S1支持120Hz超感刷新率,更支持48-120Hz VRR可变刷新率,可更好地适配高端游戏画面,完美兼容次世代游戏主机,画面无撕裂,操作更跟手,让游戏体验更畅快。

  在声音表现上,此次OPPO与全球顶级Hi-Fi音响品牌丹拿展开深度合作,在双方的联合调校下,OPPO智能电视S1带来了令人身临其境的影院级音质。OPPO智能电视S1搭载了多达18个立体环绕扬声器,支持5.1.2声道(中央声道+左右声道+左右环绕+低音单元+天空声道),具备85W超大功率,并支持杜比全景声。

  OPPO IoT战略布局加速实现    OPPO智能电视S1旗舰新品重磅来袭

  OPPO 智能电视搭载全新的 ColorOS TV 系统,支持镜像投屏、一碰闪投、四路投屏三种投屏新玩法。OPPO Share随享功能,支持多设备智能协作、家庭云相册、Breeno智能语音助手、智能生活服务屏等功能。 OPPO智能电视S1集成腾爱优芒四大视频平台海量内容,可以畅快观影,无惧追更。

  OPPO 智能电视 S1 内置超 2K 智能升降摄像头,可轻松启动亲情大屏视频功能。OPPO电视可以使用微信视频快捷投屏功能,在微信视频通话时,将手机端的通话场景转移到大屏端进行。OPPO智能电视 S1 可通过 Breeno 语音唤起,通过与孩子所戴的小天才手表实现视频通话,孩子的实时位置也可在大屏呈现,为长辈与孩子之间的亲情互动创造更加便捷的渠道。

  OPPO IoT战略布局加速实现    OPPO智能电视S1旗舰新品重磅来袭

  OPPO 智能电视 S1 搭载MT9950芯片 ,采用业内顶级四核A73处理器,以及怪兽级8.5GB+128GB的存储组合,可以带来澎湃的算力输出和性能表现,满足未来大屏的高性能玩法。并在电视与手机、耳机、手表之间提供丰富便捷的智慧互联功能。OPPO将以人为中心,打造多终端、跨场景的万物互融新体验,以兼顾前沿科技与设计美学的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