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双十二省钱又能甩开雾霾污染的攻略在这里!

2018-12-12 15:01

  【天极网家电频道】上海经历了两周的阴雨天气,在这个双十二终于见到了阳光,但是随之而来的依旧还是雾霾污染,让这个双十二蒙上阴影。被雾霾支配的恐惧,你是否还记得?

  很多朋友还在感叹,错过了双十一,没能挑选到自己心仪的产品,让自己忍受了一个月的雾霾天气,没关系,这个双十二,依旧有着非常给力的促销产品等着你,让你今后不会霾上阴影!

  盘点了今年双十二的促销,笔者发现,艾泊斯的两款产品非常值得推荐!其中艾泊斯全能系列空气净化器AI-600每满300减30,300元单品优惠券,同时还享受满7000减100、另有赠品口罩2盒+400元加湿器优惠券;艾泊斯新风AC-260目前也是每满300减30,250元单品优惠券,同时享受满7000减100,并另有赠品G4滤网、F9滤网、TVOC滤网+400元加湿器优惠券。

  更多资讯请点击:

  https://airproce.tmall.com/search.htm?spm=a220m.1000858.1000725.78.20d54fe7bjWXOB&user_number_id=2775863280&rn=586b70347d068fbd66f0b4f413efc1e6&keyword=%B0%AC%B2%B4%CB%B9

  全能型推荐——艾泊斯AI-600空气净化器

  艾泊斯AI-600空气净化器是其“全能系列”的一款产品,外观采用白色高强度ABS材质与阳极氧化铝拉丝工艺,彰显了产品的高品质与现代科技感。

IMG_256

  性能方面,艾泊斯AI-600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CADR值达到600m²/h,甲醛CADR值达到300 m²/h,除菌率高达99.99%。

  滤网方面,艾泊斯AI-600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寿命长达三年半的H13级别HEPA滤网,能够有效捕获超细微颗粒物以及细菌、病毒、微尘颗粒等污染物,PM0.3的净化效率高达99.95%。

IMG_256

  中层拥有无胶水工艺的TVOC高效滤网,通过物理吸附、吸收、化学吸附、催化四大原理不可逆地去除甲醛、苯、乙醛等有机挥发物。值得一提的是,这层TVOC过滤网选用了5公斤的活性炭作为材料,活性炭孔径面积展开后的面积约为663个标准足球场。

IMG_256

  艾泊斯AI-600空气净化器还有一层F9滤网,主要用来拦截空气中粗尘、毛发、花粉等颗粒物,这也是最为关键的一层滤网,直接关系着我们的健康。

  新风系统推荐——艾泊斯智净新风AC-260

  艾泊斯智净新风AC-260是一体式极简设计风格,白色外观搭配正面金属面板,显得很优雅,浑然天成。

  这款机器的机身上部是显示面板,用户可以通过显示面板了解它的工作状态及室内空气质量。机身的顶部是出风口,出风口上方的挡板采用了可装卸设计,如果有异物掉入其中可以及时进行清洁,非常方便。

  艾泊斯智净新风AC-260拥有一层可水洗初效除尘滤网,主要用于抗菌,处理粗尘、毛发及花粉等大颗粒污染物;中部为F9中效滤网和G4初效除尘滤网,G4初效除尘滤网则起到抗菌和处理灰尘等大颗粒污染物的作用,F9中效滤网能够吸附更多细微的污染物,起到清除PM2.5的作用;上部为H13/14 HEPA滤网套组,采用创新的“V字型”设计高效滤网,流畅风道引导设计,保证了触风面积大,减小能量损耗低噪音;此外还有一层TVOC滤网,起到处理空气中的臭氧等常见有害气体的作用

IMG_256

  新风系统除了净化以外,内外换风是最大的优势,它的内/外循环工作模式则通过机身内部的阀门进行切换,分为内循环、25%、50%、75%和外循环多种循环模式,根据室内PM2.5、二氧化碳浓度等指标进行切换。

  所以,如果用户想要选择空气净化器或者新风系统的话,这两款产品一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哟!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