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Marshall进军智能音箱领域 牵手腾讯小微能否引爆市场?

2019-9-17 21:18

  【天极网家电频道】2019年9月17日,英国摇滚传奇品牌Marshall在北京召开新品体验会,在发布了两款Marshall全新智能音箱。它们分别是ACTON II 智能音箱和 STANMORE II 智能音箱,两款新品融合 MARSHALL 的经典传奇之声与腾讯小微智能语音功能,除了优秀的音质表现外,新品音箱变得“聪明”起来。

 强强联手 打造专业智能音箱

  发布会上,Marshall Headphones中国市场经理 Rachel女士发表了精彩演讲,并从三个阶段为大家介绍了MARSHALL音箱的发展史。Marshall一直专注于研发音箱,Marshall新品音箱在植入腾讯智能语音助手“小微”后,在人机交方面迎来了新升级。

  作为Marshall智能音箱使用场景中语音交互技术的重要突破,腾讯智能语音助手“小微”可实现“一次唤醒、即可对话”的交互服务。腾讯微信高级总监周杰先生在会中发表演讲时表示,“腾讯小微与Marshall音箱强强联手,将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智慧音乐场景。”

  声而强大 Marshall智能音箱

  此次发布的新品分别为ACTON II 智能音箱和 STANMORE II 智能音箱,依托腾讯强大的云计算、大数据等核心技术,将让Marshall音箱产品实现质的飞跃。在产品性能介绍环节,Marshall Headphones中国首席培训师Carmen表示,在逾55年专业音频技术的加持下,每一台 Marshall 音箱都会为用户带来震撼的声音表现,让你家客厅瞬间化身音乐现场。Marshall的每款音箱均搭载了高水准的音频组件,包括D类功放、低音反射系统箱体以及定制调校的扬声单元等,能为用户带来均衡且充满力量的声效。加入智能元素后,Marshall智能音箱将音乐聆听的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

  “你可以通过语音指令随心播放音乐、设置备忘提醒、控制智能家居系统等,实现声与智的互动升级。” Marshall Headphones中国首席培训师Carmen在为大家演示新品时表示。

  全新的Marshall智能音箱所搭载的腾讯小微智能语音功能令你可通过声音的力量激活Marshall智能音箱。在联网状态下,你只需对着Marshall智能音箱说出“嗨,小微”,就能启动语音功能。笔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用语音控制Marshall智能音箱进行声音加减、点歌等操作,发现它不仅能带来出色的音质,将摇滚歌曲表现的淋漓尽致,还很善解人意,你说它做,这样君子动口不动手的方式,提升了用户体验。

  当你下班时,让Marshall智能音箱帮你调亮卧室的台灯。你甚至能让小微提醒你什么时候关掉烤箱,或播报最近的新闻。

Marshall进军智能音箱领域 牵手腾讯小微能否引领市场?

  图:Marshall Stanmore II 智能音箱

Marshall进军智能音箱领域 牵手腾讯小微能否引领市场?

  图:Marshall Stanmore II 智能音箱细节展示

  图:Marshall Stanmore II 智能音箱细节展示

  未来带来更好的音质,Marshall Stanmore II 智能音箱内置高水准的音频组件,包括两颗15瓦D类功放驱动的高音单元和一颗50瓦D类功放驱动的低音单元,它拥有强大的声音表现,即使在最大音量之下,依然可为你传达干净与准确的声音。Marshall Acton II 智能音箱搭载了三颗独立 D 类功放,分别用来驱动两颗高音和一颗低音扬声单元,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声效体验。

Marshall进军智能音箱领域 牵手腾讯小微能否引领市场?

  图:Marshall Acton II 智能音箱

Marshall进军智能音箱领域 牵手腾讯小微能否引领市场?

  图:Marshall Acton II 智能音箱细节展示

  除了震撼人心的声音表现,以及出色的语音互动能力。Marshall 智能音箱均保留了品牌经典的设计元素,如仿皮革纹理、银灰色面网以及标志性手写体 logo。同时也进一步升级了新品的配色,Acton II 智能音箱和 Stanmore II 智能音箱不仅有 Marshall 经典的黑色款。其中,棕色款是专为中国市场而定制的。

Marshall进军智能音箱领域 牵手腾讯小微能否引领市场?

  笔者觉得,尽管智能音箱不是远场语音交互的最终形态,距离成为智能中枢"连接万物"的目标也还有些差距,但它会大面积替代传统音箱。如今,消费者对智能音箱的期待大多集中在“智能”方面,而腾讯强大的AI技术无疑能让智能音箱更加“智能”,包括更准确的语音识别、更快的响应速度、更全面的功能等。而这也是Rokid、Temi、wave和长虹等厂商选择它的根本原因,Marshall与腾讯小微强强联手,将把智能音箱推向更智能、更方便、更人性化的未来。

Marshall进军智能音箱领域 牵手腾讯小微能否引领市场?

  目前,全新登场的 Marshall Acton II 智能音箱和Marshall Stanmore II 智能音箱现已上市。Acton II售价2699元,Stanmore II售价3699元。产品在天猫Marshall影音旗舰店、京东Marshall影音旗舰店均可选购。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