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把时间留给家人 松下台式洗碗机轻松应对洗碗烦恼

2021-2-23 16:00

  【天极网家电频道】如果说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非常不喜欢做得一件事,洗碗绝对可以有名字,好多朋友愿意做饭但是不愿意洗碗,觉得洗碗让人分外烦躁。而洗碗机的出现则是让大家欣喜不已,起码解决了家庭的洗碗问题,也不用纠结让谁去洗碗。松下台式洗碗机采用简约的日系设计,典雅精致,自成一格,不止是工具,更是美学工艺,守护餐后温馨时刻,还你饭后的美好时光。

  松下台式洗碗机是小身材拥有大容量,专设尺寸,侧面面积仅0.2㎡,双层碗篮设计,可移动式碗篮,有效利用内腔空间,能容纳六套餐具(新国标五套),全家餐具一次清洗。双下门设计,空间利用更合理,保留上部空间,仅需机身大小存放,内部空间就能完美利用,与松下以往产品相比,更适合中式厨房空间。 

把时间留给家人  松下台式洗碗机轻松应对洗碗烦恼

  松下台式洗碗机可以实现360°全面洗涤,高效还原洁净,设有4套松下特有扇形喷嘴,21个喷嘴口,轻松应对多种餐具,洁净无死角,碗盘洗净面面俱到,让家人更安心。3组飞镖式喷嘴,旋转式喷射水流360°清晰无死角,1组内壁固定式喷嘴,水流直冲碗底,较深的高脚杯和碗盘凹槽也能轻松洗净。

  松下台式洗碗机采用扇形水流冲洗,给碗盘强力清洁,水流喷力可达1.7米,水流在内腔精准反弹,比直线水流清洗彻底。70℃高温漂洗,与细菌油污说拜拜,有效去除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等顽固细菌,油污细菌不留痕迹,专业守护家人健康。五大洗净程序,满足多种洗涤要求,拥有五种清洗功能,搭配三种烘干模式,洗涤也可订制化,贴心功能为你开启。送风烘干,高效更安心,采用送风烘干,烘干效率更高,保持干燥,碗盘始终如新。 

把时间留给家人  松下台式洗碗机轻松应对洗碗烦恼

  在使用洗碗机之前,很多朋友都会担心洗碗机用水问题,是不是会很浪费水,现在看来这个问题已经不再是问题了。松下台式洗碗机经济节水,环保省心,仅需五分之一的手洗水量,省心又省水,充分利用每一滴水,轻松引领环保潮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