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京东家电十周年火力全开:9.9元家电秒杀,815元空调等你来抢!

2018-8-15 06:00

  【天极网家电频道】如果你错过了618,这次还请千万把握住机会!京东家电十周年当天8月15日,将会有一大波超强折扣来袭!在今天购买家电产品,即可体验万台空调815元秒杀,更有9.9元秒杀,白条6期免息以及30天价格保护,买贵即可补差价!

  在8月15日0时、10时、14时、16时、20时等5大时段,即可参加空调815元秒杀活动。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快为自己更换一台品质优秀的空调驱走暑气吧!

  如果你想买到价格低廉且品质上乘的家电产品,8月13日至15日的京东家电9.9元秒杀还请一定不要错过。无论是厨房必备的燃气灶,还是新任网红滤水壶,此刻都仅需9.9元,心动不如行动!担心钱包不够“厚”?你也可以通过京东白条购买。在8月13日至15日期间,京东家电白条6期免息,让你可以尽情剁手买买买。同时还有30天价格保护,如果买贵了京东家电将补差价,让你放心享受最低价!

  这样盛大的活动怎么能少的料爆款家电助阵?美的正1.5匹二级能效变频空调仅需2899元,格力1.5匹一级能效变频空调惊爆价3999元。想趁着夏天更换空调的小伙伴们还不赶快入手?

  除了夏日必备的空调,在这样的高温下怎么能少得了各类冰饮以及被冻得冰凉的西瓜?一台大容量且制冷效果优秀的冰箱绝对是你的最佳夏日伴侣。海尔525升外取水纤薄无霜冰箱惊爆价3999元,不仅能冷藏还能取水,满满的西式风格让你的家庭环境更显高端。美的638升智能双变频冰箱价格仅为3999元,638升这样的大容量,即使三四个西瓜也能轻松容纳。

  如果夏天不想自己动手洗衣服,就把脏衣服交给它们吧。海尔10公斤变频洗烘一体机惊爆价3299元,小天鹅水魔方滚筒洗衣机价格为3999元。10公斤这样的大容量足够在夏天清洁一家人一周的脏衣服,一次就能洗完的洗衣机你值得拥有。

  如果你不想头顶烈日外出,就一起用大屏电视追剧吧!小米4.9mm超薄55英寸4K智能电视仅售3599元,索尼4K55英寸智能电视惊爆价5999元,用大屏电视追剧效果更佳哦。

  无论在何时,都不要忘了呵护自己。飞利浦声波护齿型电动牙刷在8月13日至15日期间惊爆价仅1099元,黑科技的代表戴森吹风机粉色臻选礼盒版仅售2990元,快用这些个人护理小家电来呵护自己吧。此外,还有到手价3098元的能率16升静音恒温燃气热水器,以及成交价2999元的老板大吸力油烟机灶具套装,让生活更有质感。

  除了各类爆款惊喜价外,购买家电还有豪礼相送。购买卡萨帝双子分区智能洗衣机即可获赠价值2999元的进口电饭煲,选购卡萨帝智慧感温柜式软风变频空调可获得999元小狗无线吸尘器。多重好礼,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不仅有各类家电折扣,京东家电十周年活动还有正品质量保证、7天无理由退货、30舔价保、180天可换、一站式服务、小家电只换不修、送装一体、0元安装等贴心服务。那些担心网购不够靠谱的小伙伴们,在京东家电就能体验到全方位购物保障的安心感了!

  本次京东家电十周年活动已火力全开,想购买家电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

  PC端链接:https://sale.jd.com/act/T38x1wPim04.html?

  APP端链接:https://pro.m.jd.com/mall/active/xw6DGnYNRDuay17B6MDp2rfnPgR/index.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