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当文具遇见数字化,Supernote超级笔记新品&新技术发布

2019-4-24 14:14

  【天极网家电频道】(4月18日,上海)随着数字化大潮的不断袭来,信息和文字的载体正在不断发生改变,从古代的甲骨,竹简,丝绸,再到纸张;如今,更多的信息和文字被数字化,存储在各种介质中:往往一块小小的储存卡就能储存海量的书籍和信息。虽然信息和文字的载体不断改变,但是人们的书写、记录需求与习惯却是始终如一的。相比于手指翻飞敲打键盘,我们往往更愿意拿起文具,进行记录。

  为了让文具结合数字化,雷塔智能科技公司推出了Supernote超级笔记这一产品。4月18日下午,Supernote在上海召开了主题为“当文具遇见数字化”的产品发布会,发布了新款的Supernote A6 Agile产品。发布会现场,雷塔科技总经理赵飞等来宾受邀进行了主题演讲。

3O1A8303.JPG

  文具数字化

  发布会开始,雷塔科技总经理赵飞首先进行了开场演讲,他表示:“在2018年,全世界产生了33ZB的数据,而每天会产生2936亿封邮件,爆炸式增长的数据量让我们成为信息的奴隶,而解决之道正是以另一种方式重新拿起纸和笔。”赵飞在创立Supernote之前,曾试用过市面上许多其他产品,但都无法满足他的需求,这也催生其创立了Supernote这一品牌,自己研发电子笔记产品。

3O1A8569.JPG

赵飞希望超级笔记的新品,可以进一步帮助商务和创意人士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摆脱纸张和PC、手机的束缚,回归传统纸张的直觉式体验,但是又充分利用现代科技的优点,将读写体验数字化。赵飞表示:“我们在数字时代需要感性与理性兼备,成为信息的主人。”

  他说,雷塔智能科技当前的目标是将超级笔记系列继续完善丰富,而从长远来看,希望成为文具数字化的先驱,为行业打造更多基于直觉的数字化文具。

  像真实纸笔一样书写

  随后,雷塔科技硬件和产品总监向来宾介绍了这次推出的Supernote A6 Agile的全新特性。和前代产品一样,Supernote A6 Agile非常的轻量化,搭载了7.8英寸电子墨水屏的它仅重245g,超级笔记配备的电子笔,可以在阅读的时候,随时随地的做标记、摘抄、画图。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Supernote A6 Agile上市后将正式引入硬件加速技术,这项技术的引入让Supernote的手写延迟明显优于其他品牌竞品,书写感觉流畅,无任何感官上的延迟。发布会现场还和ipad 做了局部书写速度对比,并在展示区展示了样机。“Supernote的硬件加速技术其实已经十分成熟,前代产品没有搭载的原因是当时还处于合成测试阶段。现在,我们决定将这项技术正式搭载在Supernote A6 Agile上,现场展示区也提供了样机试用,体验将会有巨大的提升。”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道。

  此外,Supernote使用了双触控方案,融合触控、书写两种不同操作,这样的设计能够有效避免误触。而用户的笔记也可以通过Supernote配合的云端软件同步到PC,Web,手机等终端,实现随时随地查看、整理、分享笔记,真正实现笔记的数字化存储、传输、使用。

3O1A8836.JPG

  几可乱真的笔

  保证Supernote A6 Agile拥有极佳体验的另一个秘诀,就是其配备的书写笔了。为了还原传统笔的书写手感,Supernote A6 Agile配备的笔采用了0.7mm耐磨精细笔尖,硬质笔尖和屏幕软膜的搭配很好的还原出了传统笔在纸张上面的书写体验,在造型上也更加贴近传统笔,适合用户抓握。

IMG_2057.JPG

  另外,在笔的核心技术上,Supernote与Wacom合作,后者为Supernote A6 Agile配备了最新的“東雲 Shinonome”电子笔。据悉,Supernote是业内首个搭载“東雲 Shinonome”的产品。

  全球名企共创数字文具新品类

  雷塔智能科技这次的Supernote发布得到了全球顶尖企业的支持,比如E Ink为其提供了业内领先的墨水屏解决方案;书写笔组件则获得了Wacom的鼎力支持;中国前瞻思维设计顾问公司YANG DESIGN则为Supernote提供了工业设计支持;百新书局则从实体文具店的角度帮助Supernote在线下让更多人感受数字文具的魅力。

  文具数字化是一个长远的目标,需要全球顶尖文具和数码厂商的共同努力,作为DSC董事会成员,雷塔智能科技将会和Wacom、E Ink、万宝龙、LAMY等DSC联盟厂商一起倡导人类创造力的价值,领导创建一个新的数字文具市场类别,探讨并推动智能数字文具解决方案。让每个人都可以自由地捕捉,塑造和分享技术,系统,生态以及行业的新想法。让这个世界变得更有创意。

  Supernote A6 Agile预购:

  我们了解到Supernote A6 Agile现已在京东开启预购,售价2499,现可领取200元优惠券,领券地址(跳转https://item.jd.com/45265060071.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