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Sleepace携SINOMAX打造最强卧室大脑

2017-11-23 10:51

  【天极网家电频道】2017年11月21日,Sleepace享睡联合SINOMAX赛诺于东莞顺利举办“床上音乐会”活动。超前智能睡眠科技,乐队现场献艺,游戏互动嗨爆全场。香港青年精英创二代、家居行业大咖、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话未来智能睡眠。

图1

   SINOMAX赛诺总经理林仕超(左)Sleepace享睡创始人黄锦锋(右)

  强强联合,发布未来智能睡眠概念,打造最强“卧室大脑”

  Sleepace享睡7年来持续引领智能睡眠科技,是全球非穿戴睡眠监测市场的定义者和开拓者,基于精准的睡眠采集技术、智能家庭设备互联技术、安全私有云数据服务和高度兼容的软件模块,已拥有整套行业领先的智能卧室解决方案。SINOMAX赛诺作为太空棉家居领导品牌,以双项S-Tech技术为依托,率先提出打造智能健康系统。两者强强联合共同探索未来智能睡眠,将尖端睡眠科技落地。

  活动现场,SINOMAX赛诺和Sleepace享睡重磅发布了未来智能睡眠概念。未来智能睡眠的核心将是“主动思考”,让卧室智能设备创造个性化舒适睡眠环境成为可能,智能调节影响睡眠的心理、生理、环境等几大因素,实现因人而异的最佳睡眠体验。

智能卧室

  Sleepace享睡携手SINOMAX赛诺发布S-Bed Home未来智能卧室

  医学研究表明,不同睡眠状态下,人体对于温度、湿度、光线等环境需求是不同的。以SINOMAX赛诺床垫为载体,以Sleepace享睡非穿戴无感监测技术为中枢,具备“主动思考”能力的“卧室大脑”,或将成为未来智能睡眠的引领者。

  Sleepace享睡的智能助眠技术能够帮助用户快速入睡,Sleepace享睡的非穿戴监测技术能够实时了解人体的睡眠状态,采集用户睡眠状态下的心率、呼吸率、睡眠周期、翻身体动等数据,分析人体的睡眠状态,并向卧室的其他智能设备发送指令,动态调节卧室温度、湿度、气味、床垫分区软硬和枕头高度等,打造动态舒适的睡眠环境,帮助用户提升睡眠质量和舒适度。

  清晨,在用户处于浅睡眠的时候,Sleepace享睡的智能唤醒技术能够在用户最合适的唤醒时间通过模拟日出和大自然的声音将用户舒适的唤醒,开始一天精彩的生活。

图2

  Sleepace享睡智能卧室解决方案

11

  Sleepace享睡智能睡眠科技与SINOMAX赛诺产品结合

  企业精英、行业大咖、主流媒体,共话未来智能睡眠

  活动中,各位嘉宾就家居行业的智能化发展方向展开深入交流。Sleepace享睡创始人黄锦锋表示:当下家居企业与Sleepace享睡核心智能睡眠科技相结合,让消费者亲身参与其中,为家居行业营销模式提供了一种新思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和科学的睡眠体验,也为SINOMAX赛诺床垫和Sleepace享睡睡眠科技产品的营销形式提供新活力。

图3

  除此之外,Sleepace享睡还展示了声光味一体的智能助眠设备——Nox香薰助眠灯、全球首款智能非穿戴无感睡眠监测器RestOn和广受好评的Nox音乐助眠灯,让到场嘉宾在自由体验中,对未来智能睡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而伴随Sleepace享睡与SINOMAX赛诺在智能睡眠领域的不断深入合作,更多拥有智能睡眠科技的床垫、枕头产品将不断推出,携手推动智能健康睡眠新体验。

  新浪乐居、天猫等平台的全程现场直播,更是与不在现场的朋友们一同分享活动精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