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家里有必要安装智能晾衣机吗?个人使用体验告诉你

2021-7-31 09:34

  【天极网家电频道】最近笔者家里装修,一家人在阳台晾衣设备的选择上犯了难,家里的老母亲是坚持安装传统的晾衣架,而我则更加倾向于现在比较热门的智能晾衣机,于是,在我的一番科普(其实是软磨硬泡)之下,老母亲最终同意下安装智能晾衣架。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一家人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作为近几年来家中晾衣设备的新宠儿,在现代家庭中我们随处可以见到智能晾衣架的身影。相比较传统手摇晾衣架,智能晾衣机凭借着智能化的操作以及人性化的晾衣体验,为家中繁琐的晾晒事务带来了更多的便利。

  就拿笔者自家安装的智能电动晾衣机来说,它是可以一键进行升降的,平时家中没有晾晒衣物需求的时候,就可以让整个机身都升上去,这样就不会影响到家中客厅的整洁性。使用的时候可以用遥控器、APP进行升降控制,使用还是非常方便的。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晾衣机产品基本上都会支持遇阻即停功能的,在机器下降过程中,遇到阻碍随时停止运行,使用安全不用担心。

  区别于传统手摇晾衣机,智能晾衣机是支持风干净化功能的,最近经常下雨,家中晾晒的衣物基本上需要一两天的时间才能干,这个时候智能晾衣机的风干功能就派上了用场。通过模拟自然风干,智能晾衣机可以快速干衣提高晾晒效率。另外,有的晾衣机还有负离子净化功能,一键开启,清新空气。

  除了烘干净化等功能,智能晾衣机的照明功能也是比较实用的。还有便是晾衣架的承重问题,笔者想说这一点还是可以放心的,智能晾衣机产品的材质以及承重足以满足现代家庭的晾晒衣物需求。

  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晾衣机产品大致价位在1000-1500左右,好一些的在2000元以上,对于现代家庭使用来说,智能晾衣机的入手门槛并不高,如果你想要省时省力,获得更加轻松便捷的使用体验,那么智能晾衣机还是很有必要去安装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