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与美食为伍 美的厨电新品发布闪亮CIKB

2016-10-22 00:11

  【天极网家电频道】10月21日-23日,为期三天的上海CIKB国际厨房电器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美的厨房电器作为全球智能厨电领导者,也在此次展会上发布了多款最新的产品,包括嵌入式名爵微蒸烤一体机、品尚系列嵌入式微波炉等。

  作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美的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套的厨房解决方案。为适应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和多样性、健康化的生活需求,美的厨房电器在追求创新的同时,也力求将产品做到极致。

  本次美的厨电展的主题为“全球智联,环球美食”,“环球”和“美食”成了展会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本次展会上,美的洗碗机发布新品美的全智能洗碗机天猫定制版3908T,该产品配有“智能洗”油污感应系统,可以智能判断餐具脏污程度,自动匹配洗涤模式,一键操作,令洗碗更加简单。DIY程序也是一大亮点,通过手机DIY洗涤次数、洗涤温度等条件调整,让洗碗机能更加满足家庭日常生活中的个性化洗涤需求,如洗小龙虾、大闸蟹等食材,洗油网、作料罐等以及因幼儿的奶瓶、玩具等,极大的扩展了洗碗机的使用场景。

  除了实现智能化,本次发布的全智能洗碗机3908T还解决了行业顽疾——烘干问题,美的洗碗机创新INNOWASH主动烘干系统,让你一键告别传统的洗碗机用余热烘干,72小时主动换新鲜气,可实现抑菌储存,长效保管。

  美的厨房电器的产销量在全球范围内,已稳居行业前列。美的嵌入式微波炉已实现年产超过130余万台,约占全球市场的60%。大烤箱的年生产能力超过160万台,并具有搪瓷、冲压、焊接等自主核心技术。在实现产销能力行业全面领先的同时,美的厨房电器也重视对研发和科技创新的投入,拥有意大利、北美等多国研发专家,并以不断创新的科技,追求卓越,不断成长。

  除在产品智能、品质方面的提升,以及与美食相伴营销之外,“智能整体厨房”概念的提出,也是本次美的厨房电器展会上的亮点之一。美的相关产品经理表示,对于智能整体厨房的概念绝不仅仅是品尚系列产品,它包含了烟灶消洗嵌、吸尘器、集成吊顶、橱柜等这样一个整体。美的厨电所追求的智能整体厨房是从单品的升级变为提供整体厨房的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烹饪需求的家庭,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会让家庭烹饪变得更加简单,烹饪的体验也更加美妙。

  在智能家电日渐成熟的今天,美的厨房电器建立智能厨电生态系统,真正使得传统厨房蜕变成智能厨房。如果说嵌入式智能厨电是一个理想中的概念,那么美的厨电则透过品尚系列嵌入式微波炉、烤箱、蒸箱、烟灶等一系列的产品研发,让嵌入式智能厨房电器真正走入平常百姓家。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