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健康除菌螨 海尔10KG变频洗烘一体机洗烘小能手

2021-2-23 15:55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现代的生活中,大家对于洁净是有要求的,回家就要换衣服、洗衣服,清洗衣物应该是每天都要做得事情。大家都知道贴身穿的衣物看似干净,其实潜藏很多细菌螨虫,这些细菌会对宝宝的娇嫩肌肤造成伤害,我们每天都要接触的床单被罩也会因为细菌螨虫的滋生而引发肌肤过敏,尤其是外出衣物交叉感染威胁健康,勤洗衣物是非常必要的。

  海尔10kg变频洗烘一体机拥有蒸汽除菌、微蒸汽空气洗、智能蒸汽烘、1.08高洗净比、超柔洗、BLDC变频、AMT抗菌床垫、10kg大容量等等多重功能加持,让衣物清洗更健康。除菌灭螨双重防线,健康考虑比妈妈更多,突破性采用60℃蒸汽除菌螨,物理方式有效去除纤维深处的细菌和螨虫,守护家人健康穿衣。 

健康除菌螨    海尔10KG变频洗烘一体机洗烘小能手

  对于日常不能水洗/不愿干洗的衣物就用微蒸汽空气洗,海尔10kg变频洗烘一体机利用360°微蒸汽循环热风,深入纤维,带走异味;桶内微润湿度,给衣物带来按摩般享受,护理后的衣物健康又精致。就算是特殊天气照常洗衣,外出无需久等晾晒。

  我们日常的衣物材质种类非常多,不同的材质需要不同的清洗方式,尤其是一些比较娇贵的材质更是在洗涤时要万分小心。海尔10kg变频洗烘一体机秒变衣物护理达人,精研空气动力学,将热蒸汽均匀有效传输,配合变温烘干,令衣物蓬松柔软,平整有型。轻柔洗护,娇贵真丝也能在家机洗,为娇衣特设超柔洗,衣物随水流托举轻柔洗涤,配合低至40转洗涤转速,给衣物轻柔呵护。洗烘参数随需选择,不同面料不同呵护,衣物材质不同,洗涤时适宜温度和转速也有所不同,海尔特设5档温度和4档转速,随需而选,给衣物更加细致温柔的呵护。洁净柔护常洗常新,精准控制内同转停比,实现高于国标的1.08高洗净比;配合光滑弹力筋内筒,降低磨损,让衣物洁净如初同时柔护加倍。 

健康除菌螨    海尔10KG变频洗烘一体机洗烘小能手

  除此之外,海尔10kg变频洗烘一体机还有多重贴心功能,BLDC变频电机带来更强劲的洗脱力量,同时运行平稳、降低噪音,即使夜晚洗衣,也能酣睡。海尔与中科院联合研发,有效放置窗垫发霉、滋生细菌污染内筒,时刻守护家人放心穿衣,抗菌率>99%,告别手动擦洗窗垫。洗衣机自己会洗澡,放置衣物二次污染,高温、高转速水流由内而外冲刷筒壁,有效清理筒壁间残留污垢,守护纯净洗烘环境。10kg大容量,四口之家衣物一次洗,满足未来大家庭洗涤趋势,大件家纺、多件衣物一次洗净不分批,换季轻松焕新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