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每分钟输入400字 罗技发布VOICE M380语音鼠标

2021-4-13 18:21

  【天极网家电频道】今日下午,罗技联合百度发布了一款LOGITECH VOICE M380语音鼠标,据了解,这款语音无线鼠标是罗技和百度合作的成果,该产品内置了百度AI技术,“可以实现一键听写完成语音输入,下面我们来看看该款语音无线鼠标的具体信息。

  罗技VOICE M380语音鼠标结合百度语音输入技术,支持多种语言翻译,快速捕捉,及时翻译等使用功能。只需要点击按钮,就可以轻松录入、翻译多种语言,包括中文、英语、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泰语等。鼠标每分钟可以听写约400字,准确率高达约98%,支持中文、英文、日语三种语言听写。

  同时在百度AI语音输入软件支持自定义设置,可以指定输入设备为电脑内置或外接麦克风,在线融合模式,普通话听写在网络异常的情况下也能够流畅进行。产品依旧采用罗技先进的光学追踪技术,使其在大多数表面上都能够非常准确的移动。凭借即插即用无线优联接收器,在10米内的范围内可以稳定连接。

  罗技VOICE M380语音鼠标采用高能效电池,在不使用时,无线鼠标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据官方介绍续航可以达到18个月。外观方面,罗技VOICE M380语音鼠标采用柔和的曲线造型,可以支撑手部,即使是在长时间的工作也不容易感到疲劳。为用户提供了石墨黑、太空银、茱萸粉三种配色,售价199元。

  在笔者看来,罗技VOICE M380鼠标将语音输入技术应用到无线鼠标上来,还是非常实用便捷的,特别是对于文字创作者来说,不需要自己动手码字,将大大提升工作效率。融入百度AI语音能力,使得这款鼠标在语音输入功能方面有着强大的技术支持,产品199元的售价,可以说性价比非常不错。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