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NEC在CinemaS 2018展示了什么?竟获全场瞩目!

2018-6-22 13:50

  【天极网家电频道】6月20—22日,2018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CinemaS 2018)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NEC携带当下业内最完善的无机房放映解决方案、双机双色巨幕放映解决方案、小2K高亮双色激光放映机亮相展会,引人瞩目。同时,NEC在保利国际影城(上海世博店)举办“臻•心——NEC双色激光电影机品鉴会”,向业内人士详细阐述了产品的独特优势,让与会嘉宾全方位了解NEC电影放映解决方案的领先技术及产品魅力,深入感受NEC应客户所需的臻心精神,备受关注。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8ZwEaIddfRTw7zDveYV8pC247liaejcB7sPg9F9k9H3tWgNbzVhTSGlOMKyYo4Yz763SaHPdxsfqIaU9lr8fMw/640?wx_fmt=jpeg

  NEC携独家产品亮相CinemaS,震撼全场

  随着无放映间影院的增加,市场对无机房放映解决方案的需求越发强烈,NEC秉持用户至上的臻心精神和持之以恒的匠心精神,不断优化升级,为用户打造了当下业内最完善的无机房放映解决方案,成功解决了当下影城无机房方案中放映设备吊装难、噪音大、难维护、灰尘多、影厅温度不好控制等问题。此方案在CinemaS 2018上一经展出,便引起参展用户的广泛关注,他们纷纷上前询问无机房箱体的相关情况,NEC的展位一时火爆异常。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8ZwEaIddfRTw7zDveYV8pC247liaejcBZbJR5WzcyrhH6AJs6j7JZuwtsgITtJmIxyuut6hlTXiczjibo24G3tzA/640?wx_fmt=jpeg

  双腔体防尘CCT内循环冷却结构,一直都是NEC领先行业的独家技术。为了让与会嘉宾更直观地了解NEC的独家防尘散热奥秘,在现场,NEC分别对王牌产品NC 3541L+和NC 1201L+进行了静态拆机展示,吸引了诸多嘉宾驻足参观。此外,现场NC3541L+的双机解决方案静态展示也获得了观众的大加赞赏。值得一提的是,NEC在现场霸气点亮了NEC NC1700L+双色激光放映机。它清晰细腻、高亮明艳的放映画面,精准的色彩还原,稳定的画质表现,以及搭载2K 0.69英寸DMD芯片,实现小2K机型搭配高亮双色激光光源的技术应用,引得现场嘉宾纷纷驻足和啧啧称赞。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8ZwEaIddfRTw7zDveYV8pC247liaejcBwMiaIsbqdiceusjd4ROFcZWlfc6sVVDqEfYFMkibo6ibNPFCrHT0RSKBcg/640?wx_fmt=jpeg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8ZwEaIddfRTw7zDveYV8pC247liaejcBVCc8zvA6F0xrYkjVicuy4SibiaiaNvkgKUyr3DB1D4UIiafZBLmgNsxYQ4g/640?wx_fmt=jpeg

  品鉴会高朋满座,张总详解无机房箱体

  展会期间,NEC特在保利国际影城(上海世博店)举办“臻•心——NEC双色激光电影机品鉴会”,NEC(中国)有限公司显示产品解决方案事业群组总经理张卫国亲临现场,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NEC双色激光放映机、恒温恒湿无机房箱体等解决方案,让现场嘉宾切身感受了NEC的匠心与臻心。

  演示会伊始,张总回顾了NEC激光放映机的研发历程:从2008年的第一代基于氙灯光源的空气直冷结构,到今天基于高亮度双色激光光源的升级版密封散热结构,NEC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匠心产品。可喜的是,NEC双色激光放映机也取得了不菲成绩,全国各大城市都有NEC双色激光放映厅,并且获得了用户的极大认可,在品鉴会现场,张总为嘉宾播放了来自全国各地影城老板的用户口碑视频,他们对NEC双色激光放映机给予诸多赞美。此外,NEC为给用户提供更加臻心的服务,即将推出“NEC电影机服务共享APP”,通过APP,用户可以在手机端进行报修,故障处理,查看故障历史数据等操作,享受快速、便捷的售后服务。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8ZwEaIddfRTw7zDveYV8pC247liaejcBiaLPErWtBZtwIQhcicxsudkdOydPXTAmCpdlDHQDXJy5F7rTJW8AahgQ/640?wx_fmt=jpeg

  现场,张总重点介绍了NEC无机房箱体解决方案:“ NEC是业内最早进行无机房放映方案探索的厂商,在多年的研发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始终以用户为核心,长期关注用户需求,对用户使用环境持续监测,不断改进升级,最终呈现了今日的恒温恒湿无机房箱体。”据张总介绍,此方案最大特点便是为放映机营造了一个恒温恒湿的放映环境,打造了一个独立智能的生态系统,让放映机可以在相对温度、湿度适宜,而且灰尘较少的良好运行环境中安全运行。

  整个箱体由空调系统,温度补偿系统,激光放映机,3D系统,服务器及升降系统等内容组成,是一个集成化放映系统解决方案。箱体内部,由空调系统和温度补偿系统双向控温,将箱体温度精准快速地控制在设定温度内。并且全密封,内循环散热的设计结构,既隔绝了外部灰尘水汽,也使箱体温度更加均匀,保证了箱体恒温恒湿的放映环境,对放映机非常友好。此外,箱体设置了自主应急系统,当箱体温度超过预警温度时便会报警,自动打开箱体四周盖板,确保在任何情况下都能顺利放映,不会出现放映中断影响顾客观影体验的现象。值得一提的是,此款解决方案可配置自主升降系统,实现快速方便的机器维护,极大地降低了运营成本,为用户节省了费用。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8ZwEaIddfRTw7zDveYV8pC247liaejcBDqEwbfiauunoJEh4gib6icSQqYUT2vIB0A8icDUMpTDXDTak5vKyAevU9A/640?wx_fmt=jpeg

  品鉴会的最后,通过实际的影片观看,让与会嘉宾深深地体会到了NEC双色激光放映机的震撼效果,35,000流明的画面输出亮度,4K超清放映,沉浸式的观影体验,极致化的色彩呈现,获得了现场嘉宾点头赞许。

  迄今,NEC已在全国多地打造了NEC 4K巨幕厅及双色激光厅,成为影城独具特色的一道风景,上海万象城百丽宫影城就是一家全部采用NEC激光放映机的全激光影城,其中6个影厅均为NEC 4K双色激光厅,清晰锐利的画面,丰富细腻的影像,堪称声光画极甄完美的典范。21日上午,采用2台NEC NC3541L+双色激光放映机的LUXE LASER厅迎来了一场3D电影效果演示活动,以12FL放映亮度播放了《阿凡达》的影视片段,远超3D电影4.5FL的国家标准,画面逼真、荧幕更大、更亮,引发现场观众一致点赞。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8ZwEaIddfRTw7zDveYV8pC247liaejcBAVLQmj9srIA7xldoGKk0lYLcMtM0EXCGHOia0gmWxe0AEicD14iaTicFoQ/640?wx_fmt=jpeg

  响用户所想,应用户所需。NEC一直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电影放映领域精耕细作,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完美的电影放映解决方案,凭借着臻心服务打造匠心产品,引领行业发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