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智能卓越 Beko倍科全系新品惊艳闪耀IFA2016

2016-9-3 20:53

  【天极网家电频道】IFA2016在德国柏林盛大启幕,作为目前世界上展览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之一,此次展会依旧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品牌商家前来参展。  

  在本次展会上,Beko倍科携全系新品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Beko倍科作为欧洲第二大白色家电品牌,把科技创新和以人为本的品牌理念融入到产品生产链的每一个环节里。此次展出的包括电冰箱、洗/干衣机、厨房电器、小家电等在内的近250件产品全方位展示了Beko倍科丰富的产品线,同时多款新品也引领了行业发展的潮流。

  EverFresh+恒蕴养鲜冰箱

  Beko倍科新款冰箱打造的EverFresh+恒蕴养鲜空间,创造了蔬果保鲜30天的奇迹。EverFresh+ 0℃保鲜技术,专为海鲜、肉类和乳制品打造,保鲜效果是普通抽屉的三倍。

智能卓越 Beko倍科全系新品惊艳闪耀IFA2016

  不管你是肉食主义者还是素食主义者,Beko倍科都可以轻松满足你的保鲜需求!创新 NeoFrost 风冷无霜双循环制冷系统,高效制冷、精准控温,因“食”制宜,不同食物也能找到最适宜的保鲜环境。

智能卓越 Beko倍科全系新品惊艳闪耀IFA2016

  一台巴萨纪念款冰箱吸引了众多目光。该款冰箱由Beko倍科和巴萨共同设计、联手打造,红蓝色调的外观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EverFresh+恒蕴养鲜、蓝光养鲜、风冷无霜双循环、离子发生器等功能设计,让它成为内外兼修的不二之选。据悉,巴萨定制系列产品共有四款亮相本次展会,之后也将陆续与全球消费者见面。

  全新Best Premium系列洗衣产品

  Beko倍科全新Best Premium系列洗衣产品,融合多种健康科技,带来全新的洗衣干衣体验。配备AirTherapy热风烘干科技的进口洗衣机,通过热风循环科技在30分钟内让衣物焕然一新,更有突破传统洗衣机的功能,实现2小时快捷洗烘1公斤日常衣物,并自动抗皱。

智能卓越 Beko倍科全系新品惊艳闪耀IFA2016

  Hygiene+ Program健康洗涤程序,融合了蒸汽洗和婴儿服双重技术,蒸汽清新、高温杀菌,有效去除暴露于室内的尘螨、猫狗过敏原、花粉、细菌和真菌等,获得英国过敏协会认证。配备离子发生科技的洗干一体机,IonGuard离子发生技术让衣物只需30分钟即可达到抗皱又清新的效果。全新8公斤容量干衣机,整机厚度仅为54cm,“超薄”机身,尽显简约尊贵的气质。

  全新厨电品系惊艳亮相

  Beko倍科倾力打造的全新厨电品系也惊艳亮相。新品烤箱系列的Surf创新匀烤技术,热量更加均匀,烹饪速度提升30%;蒸汽辅助烹饪功能,确保了食物在烹饪过程中水分及营养的保留,令食物松软多汁。

智能卓越 Beko倍科全系新品惊艳闪耀IFA2016

  “CleanZone”设计,玻璃内部的纳米涂层有效防止污渍附着,免去清洗烦恼。另外还有多种烹饪DIY模式可供选择,薯条、面包、酸奶和奶酪等等,让你尽情享受家庭烹饪的乐趣。

  大容量厨房解决方案成为亮点

  新品洗碗机,强力水洗功能、离子发生模式、玻璃餐具保护模式以及智能变频系统,全方位清洗、立体呵护,洗净又健康。另外,拥有灵活变温功能的灶具产品,让你的烹饪过程更易掌控;更具人性化的触感和操作,也能大幅优化你的使用体验。

智能卓越 Beko倍科全系新品惊艳闪耀IFA2016

  全套大容量的厨房电器,正是展现Beko倍科在产品研发与生产方面的雄厚实力。简介大方的设计也能满足时下的流行元素,与现代化的居家环境完美融合。

  Beko倍科长久以来在市场中建立起环境和谐相处的良好品牌形象,使其获得了多项极具含金量的绿色环保奖项。此次亮相IFA2016更是将全系产品的良好品质展现在大众面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