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容声宋家权、容声代言人高丽雯做客天极网 谈容声冰箱发展之路

2018-3-11 12:08

  【天极网家电频道】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3月8日正式开幕。展会期间,容声携旗下高端产品代表容声“全生态养鲜”冰箱高调亮相,同时容声冰箱代言人、影视明星高丽雯女士也亮相容声“全生态养鲜”冰箱系列新品发布会活动,为到场观众全方位展示了容声“全生态养鲜”冰箱的优秀性能与独特魅力。

容声宋家权、容声代言人高丽雯做客天极网 谈容声冰箱发展之路

  发布会结束后,我们也有幸邀请到了容声冰冷营销总经理宋家权先生及容声冰箱代言人高丽雯女士来到AWE天极采访间,就本次容声全新发布的“全生态养鲜”冰箱和其推广策略进行了深入交流。

容声宋家权、容声代言人高丽雯做客天极网 谈容声冰箱发展之路

  专业、品质、技术是容声冰箱取胜的关键

  本届家博会,我们看到了很多新想法、新技术,同时更多的产品也将智慧融入其中,而全新发布的容声“全生态养鲜”冰箱也是如此!目前容声冰箱在冰箱领域的地位已经不容动摇,占有率也极高。

  容声冰箱冰冷营销部总经理宋家权先生表示,容声冰箱品牌有着35年的历史,作为行业里面的老品牌,受到消费者深爱,而之所以深受喜爱是因为容声技术的领先,技术的创新以及质量可靠,同时容声也一直坚持为中国家庭制造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产品。

  主打高端提升品质 容声冰箱独占鳌头

  对于一款冰箱而言,保鲜性能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性能之一,每一年的家博会中,我们也看到很多冰箱品牌都在主打保鲜,而“全生态养鲜”的概念却是第一次被提及。

  容声冰箱冰冷营销部总经理宋家权先生告诉记者,容声“全生态养鲜”冰箱是一款对冰箱行业而言有着里程碑意义的产品,容声将目前行业最领先的养鲜技术融入到产品中,直击用户最大的痛点,让用户能够吃出健康和品位!

  他还表示,“全生态养鲜”属于容声专利独创,实现了“保湿、杀菌、净化”三合一,为用户带来更加健康的饮食环境。

  “用户至上”是高丽雯选择容声的关键

  作为容声冰箱代言人,高丽雯女士一亮相就引来粉丝的围观,而她时尚青春的气质无疑也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在发布会现场,高丽雯女士就已经表示,选择容声作为合作伙伴,主要还是看重容声品牌的理念——“用户至上”。

  此外,做客天极采访间时,高丽雯女士还告诉记者,她在代言之初就已经非常深入的了解了容声品牌,作为一家靠实力竞争的品牌非常吸引她,同时也和她的性格非常相像,一切以结果为导向!正如她为影迷带来更好的影片一样,容声也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而努力,这也正是吸引她的地方。

  容声冰箱推广将依托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电商渠道在近几年非常火热,作为拥有35年历史的容声对于线上线下渠道同样非常看重。容声冰箱冰冷营销部总经理宋家权先生表示,目前容声冰箱的推广策略主要依托线上线下渠道的融合,这两个渠道对于容声而言都是非常重要。

  容声“全生态养鲜”冰箱的发布,对于行业而言是一场创新的变革,将会对行业带来巨大的冲击,相信也会引领整个行业创新的风向标。在采访的最后,我们也祝愿容声“全生态养鲜”冰箱能够大卖,同时也期望容声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加健康和贴心的产品。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是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三大盛会之一。展品内容囊括家电、消费电子、智慧家庭产品、家电零配件及配套服务等。2018年度AWE展于3月8日正式开幕,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在一线为大家带来展会期间的新产品、新技术报道,关注更多AWE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天极网AWE2018中国家电博览会报道专题

< body>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