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海信中央空调风冷模块新品上市 零下26度强劲制热

2019-2-15 13:31

  【天极网家电频道】城市不是钢筋水泥的丛林,也不是物欲横流的名利场,城市应该是有温度的。从古都北京到碧海蓝天的青岛,再到六朝胜地的南京,海信中央空调全力守护属于城市的温度!2019年伊始,海信中央空调Hi-Mod E系列迎来震撼上市,高端的硬件配置,一流的低温强热效果,让该系列产品能够广泛应用于学校医院、酒店宾馆、商场超市等重要城市设施,让城市既有发展的速度,更拥有舒适的温度!

  喷气增焓,低温强热

  学校、政府等建筑人流量大,且停留时间长;尤其是学校空间布局多样,像图书馆、体育馆等大面积区域,要求空调系统制暖/制冷量大,为保障学生等人群体验的舒适性,对中央空调性能有较高的要求。特别是北方冬季的制暖效果,需要运行稳定制热强、能效高的产品。

  海信中央空调Hi-Mod E系列采用高效强热喷气增焓涡旋压缩机,利用经济器循环的喷气增焓技术,实现准二级压缩,克服了传统空气源热泵机组低温环境下能力衰减大、能效低的问题,大幅度提高机组低温制热能力和能效比,从而提升机组整体运行过程中的能力和能效。

  高效机组,节能环保

  为缓解雾霾压力,打造低碳城市空间,小到家庭大到商场、工厂、大型场馆等,清洁能源的应用随处可见,海信中央空调凭借创新技术与诚信品质行走在治霾的第一线。

  海信中央空调Hi-Mod E系列属于节能级产品,机组特采用R410A环保冷媒,名义制冷COP超过国家节能等级限定值,获得国家冷水机组的节能认证,制热性能已达到业内先进水平,特别适合用电需求大的工厂、商场等建筑,不仅节能环保还可大大降低商场运营成本。

  创新技术,舒适体验

  酒店、商场等服务型场所,把消费者的体验感放在第一位,十分关注中央空调的舒适性,制冷制热能力都必须经得起考验。

  海信中央空调Hi-Mod E系列运行温度范围宽广,在-26~25℃温度环境稳定运行制热,15~48℃的温度环境下稳定运行制冷。并搭载智能能量调节技术,根据水温偏差及变化率自动判定加减载幅度,使水温快速达到目标温度要求;此外还有智能除霜技术护航,充分保障制热效果,大幅提升用户体验满意度。

  海信中央空调不断突破行业技术,为商用项目量身定制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共筑家园的蓝天白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