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空净频道 已评论

直降500 畅呼吸空气净化器标准版2999元

2018-5-9 06:00

  【天极网家电频道】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出自锤子科技旗下,主打PM2.5净化能力,标配除霾除甲醛高效复合滤芯,具有800CADR的超强净化力,同时还有超低噪音的卖点。目前官网售价标准版2999元,比之前直降了500元。

直降500 畅呼吸空气净化器标准版2999元

  畅呼吸空气净化器外观是经典的纯白色,正面有一块圆形白色的液晶显示屏,与机身融为一体不容易看出,开机状态下才看得到数字显示。两侧与背面可看到大面积的气孔,以及提手。体积很大(384mm x 384mm x 819mm),看着就跟一款单人洗衣机差不多;重量也重,含滤芯净重17kg(其中滤芯3.4kg),因此其底部设计了滑轮,方便移动。

  畅呼吸空气净化器内置了除霾除甲醛高效复合滤芯,由三层材料组成。第一层:60目PET滤网,这层超细滤尘网可以有效去除直径0.3mm以上的颗粒物、毛发、宠物毛屑和灰尘等。第二层:H13 级高级HEPA滤网,过滤 PM2.5、花粉、过敏源、二手烟等,对直径为 0.3 微米以上的颗粒物单次过滤效率达到 99.97% 以上。第三层:高品质改性活性炭滤网,有效去除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挥发性有机物和各种异味。

直降500 畅呼吸空气净化器标准版2999元

  从锤子官网资料来看,畅呼吸的滤芯采用了包括3M和东丽的除霾除甲醛高效复合滤芯、LG的塑胶粒子、攀腾科技的PM2.5传感器,而且采用的是高级别的H13滤网,功效强于主流空净采用的H11滤网,除了可以过滤掉PM 2.5这样的污染颗粒,还能做到PM 0.3高达99.97%的净化。

  标准版可另外购买安装除甲醛超级活性炭滤芯,可有效去除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挥发性有机物和各种异味,用户如新装修入住有需求可考虑。

直降500 畅呼吸空气净化器标准版2999元

  从官网资料来看,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的净化力强悍,颗粒物CADR值高达800+m³/h,甲醛CADR值高达300m³/h;颗粒物CCM值达50,000mg,是国家标准最高级别的4倍以上,甲醛CCM达到国家标准最高级别的2倍以上;其HEPA滤网对直径为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单次过滤效率达到了99.97%。

  至于噪音,在测试中我们在1米外测得噪音数值约为53分贝左右,自动模式,声音明显,但不会觉得太吵。睡眠模式噪音则为44分贝。

  目前畅呼吸智能空气净化器标准版官网售价2999元,比之前直降了500元。使用成本方面,出厂配备的除霾除甲醛高效复合滤芯价格699元,综合其功能、大小,相比其它品牌来看价格还算适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