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空净频道 已评论

加长版“三伏天”来了!比高温更可怕的,是散不掉的甲醛

2018-7-17 17:11

  【天极网家电频道】刚刚度过潮湿闷热的黄梅天,没想到又要迎来加长版的“三伏天”。根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预报,这次的三伏天会长达40天之久,回想一下去年马路能烤肉的高温,是不是觉得接下来得抱着冰块出门了?

timg (1)

  三伏天除了会带来让人难以忍受的高温,室内的甲醛也在蠢蠢欲动,那是因为在夏季温度升高,分子热运动加剧,这导致室内甲醛挥发速度加快。很多人以为,只有新装修的房子里才有甲醛,其实不然。家里的家具和衣服,都会有甲醛释放。家具中的纤维板,大多是使用脲醛树脂热压而成,脲醛树脂就会释放甲醛,新装修的家庭环境里甲醛的释放可能延续一年甚至数年。实木家具中,木头在储藏时,为了防腐,可能会喷洒甲醛。

82278f8c6601e39e1ad3f384ea432ab3

  长期接触低剂量甲醛会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鼻咽癌以及新生儿染色体异常、白血病和青少年记忆力和智力下降等许多问题,对于甲醛,我们绝对不能听之任之,任由它在高温天肆意侵害你和家人的健康。那么,我们该如何应对室内甲醛的超标呢?

timg (2)

  想要赶跑甲醛最常见的办法就是开窗通风,但是在这个三伏天的高温之下,你真的有勇气关上空调,打开窗户去感受席卷而来的热浪吗?还有一些朋友会选择在家里摆放绿植、柚子皮、活性炭等奇奇怪怪的东西去吸附甲醛,但是根据清华大学实验室的实验结果表面,如果你要用这些东西除甲醛,那可能需要用它们堆满整个屋子。

timg (3)

  无法开窗通风面对高温,绿植小“妙招”又不起作用,怎么办?这时候你就需要能够针对甲醛的专业的空气净化器来帮你啦,小编今天就为你带来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不仅能够为你带走危害巨大的甲醛,还能让除甲醛效果“一目了然”。

360截图20180717101244270

  作为健康家电领导品牌,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搭载了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能够通过四色的LED灯实时感应颗粒物、有害气体和过敏原,并在机身上提供及时的反馈,让家中的空气状况在你眼前一目了然,做到真正“看得见”的安心。

  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是符合空气净化器新国标的产品,满足“三高一低”的要求,其中,甲醛CADR值达到300m³/h,颗粒物CADR值为600m³/h。高CADR值带来更多洁净空气和更强劲的净化性能。因此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实际有效适用面积可达42~72㎡,对于一般面积的家庭来说足够替你全面净化家中空气。

360截图20180717101254300

  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采用前沿Vitashield IPS微护盾净化技术,经验证可去除最小0.003微米(比PM2.5小800倍)的超细颗粒,替你把各种污染物抵挡在家门外。它能过滤包括甲醛、甲苯、PM2.5、花粉、灰尘、动物皮屑和病毒、细菌,如H1N1、EV71 (HFMD)等。它对于过敏源的净化更是经ECARF(欧洲过敏研究基金会)认证,令洁净空气和健康家居环境两者兼得。可以说,既专业又全面。

360截图20180717101302370

  这款空气净化器还配备了专业S3型纳米级劲护滤网,采用天然椰壳活性炭,进口材质保证过滤效率。

  你还处在只有新装修才需要散甲醛的误区里吗?别再傻乎乎地呼吸甲醛啦!就让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替你赶走每个夏季都会卷土重来的甲醛问题,还你和家人夏季畅快健康的呼吸。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221333.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