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空净频道 已评论

雾霾将至 这几款空气净化器还你舒适环境

2016-9-30 06:00

 又到了一年秋季,温度的不断下降,预示着即将到来的冬日,而每到这时雾霾也即将卷土重来。面对即将到来的雾霾天,许多家庭都选择在家中放置一台空气净化器,以净化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在十一促销将来之际,不如让我们看看以下这些空气净化器,为即将到来的冬天做好准备吧。

  霍尼韦尔(Honeywell) 空气净化器KJ450F-PAC1022W

  霍尼韦尔KJ450F-PAC1022W空气净化器采用净白磨砂质感机身并搭配香槟金色,让这台家电多了几分时尚感,几分艺术气息。

  霍尼韦尔KJ450F-PAC1022W的使用面积为31~54平方米,洁净空气量可达到451m³/h以上。空气净化器使用HiSiv滤料,通过霍尼韦尔分子筛技术,将空气中有害物质吸附。同时,HiSiv复合滤网还可避免被吸附的甲醛重新发散,造成二次污染。空气净化器使用仿真气流优化设计,将出风口与墙面调整为15°至20°角,以引导洁净空气在室内形成空气循环。

  在空气净化器顶部,布有操作按键,感应式触控灯可通过不同颜色直观表达当前空气质量。在自动模式下,空气净化器内部传感器将实时监测空气品质,并根据空气品质的变化自动调整出风量。

 产品型号:霍尼韦尔KJ450F-PAC1022W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3299元

 飞利浦(PHILIPS)AC4076 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AC4076 空气净化器采用奢华金色外观设计,给人典雅高贵的气质。它的边角较为圆润,以减小在用户走过时被带倒的可能性。而从正面来看,空气净化器的左上角有一圆孔,圆孔中带有不同颜色的灯光。

  空气净化器的使用面积为22~38平米,可在客厅、卧室、书房中使用,可去除空气中的PM2.5、甲醛和过敏原。通过筛分过滤、惯性碰撞、主动拦截和扩散吸附四个功能,完成对空气的净化。同时,空气净化器采用FY3107纳米级护滤网,每片滤网均采用超声波技术打造,内部含有天然椰壳活性炭,德国进口胶条可稳定滤网结构以延长使用寿命。

  空气净化器还具有智能化设计,内置颗粒和气体双重空气传感器,可实时评测、控制和提供空气质量的整体反馈。当空气质量优秀时,坐上的圆环中将亮起蓝色指示灯,随着空气质量的变化改变颜色。此外,空气净化器还具有自动运行模式,可准确测量室内的空气质量,并自动选择相应风速仪保证室内空气质量。

 产品型号:飞利浦(PHILIPS)AC4076 空气净化器

 参考价格:2799元

  三星空气净化器 KJ393G-K5050WD

  三星蓝旋风KJ393G-K5050WD空气净化器采用前进风设计,可以靠墙放置,在节约空间的同时,还可快速大量吸入污染空气,三维立体出风的立体设计也让净化后的空气可以快速且均匀送到房间的不同角落。

  三星净化器使用面积为27平方米~48平方米,CADR洁净空气量为393m³/h,高速的净化效率让空气迅速洁净清新。同时,净化器的累计净化量(CCM)达到新国标P4标准,使用寿命更长。三星空气净化器拥有多重滤网技术,可有效过滤空气中漂浮的灰尘、毛发、甲醛等,在提升集尘效果的同时,还具有甲醛增强过滤网,加强对甲醛的过滤能力。

  净化器内置PM2.5和气味两个独立传感器,将我们肉眼看不到的空气质量通过数值和指示灯进行显示。空气净化器有多重智能运行模式,在污染严重时提供快速净化,睡眠模式则可以享受无噪音的安静睡眠环境,预约功能可让用户自由掌控净化时间。

 产品型号:三星空气净化器 KJ393G-K5050WD

 参考价格:3199元

  松下(Panasonic)空气净化器 F-PDF35C-G

  松下F-PDF35C-G空气净化器采用清新花纹设计,为家居设计添一份色彩。净化器下方采用弧形吸入设计,可有效集中吸入地面的污染物,提高集尘效果,净化空气。

  空气净化器具有积尘、脱臭过滤系统,可有效去除PM2.5、二手烟和各种异味。净化器内部具有破碎性活性肽,可起到吸附作用。空气净化器具有向上出风口,可利用天花板形成净化循环,广角的出风设计可增加有效净化面积。当有人在房间内吸烟时,只需打开空气净化器便可以快速净化室内空气。

  当滤网达到使用寿命时,空气净化器顶部的滤网更换灯将亮起,以提示用户进行更换。此外,还可以对空气净化器的风量进行调节。当用户进入睡眠状态时,可以开启空气净化器的8小时睡眠模式,打造安心舒适的环境。

 产品型号:松下(Panasonic)空气净化器 F-PDF35C-G

 参考价格:699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