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空净频道 已评论

北京空气重污染来袭,面对雾霾天我们能做什么?

2018-6-22 14:46

  【天极网家电频道】一般来说,重度污染的天气都常见于冬季,但是你以为夏天就能安心了吗?北京环保监测中心分析, 6月22日上午,受弱气压场影响,北京地区气压较低,湿度较大,风速较小,污染扩散条件明显较不利,北京及周边地区空气污染水平上升,其中区域东部地区PM2.5浓度达到重度污染。

注意防护!北京今日将陷中到重度污染

  这次的雾霾来的突然,也为我们敲了一记警钟,别以为在夏季就能放松对空气污染的警惕。时刻关注空气质量,我们才能做到防范于未然。

  室外空气污染严重,平日习惯开窗通风自然会加剧室内空气污染,此时,空气净化器便要派上用场了。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搭载了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能够通过四色的LED灯实时感应颗粒物、有害气体和过敏原,并在机身上提供及时的反馈,让家中的空气状况在你眼前一目了然,做到真正“看得见”的安心。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的实际的有效适用面积可达42~72㎡,对于一般面积的家庭来说足够替你全面净化家中空气。

360截图20180417160624559

  雾霾对于人体健康的危害可远远不止呼吸道疾病这么简单,它除了会诱发气管炎、哮喘等呼吸道疾病对老年人常有的人体心脑血管疾病的影响也很严重。雾霾会阻碍正常的血液循环,导致心血管病、高血压、冠心病、脑溢血,可能诱发心绞痛、心肌梗塞、心力衰竭等。抵抗力较差的糖尿病患者极有可能出现肺部及气管感染而加重病情。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采用前沿Vitashield IPS微护盾净化技术,经验证可去除最小0.003微米(比PM2.5小800倍)的超细颗粒,替你把雾霾抵挡在家门外。

360截图20180529095624736

  除了有让人讨厌的PM2.5,现在的空气问题还有花粉、尘螨病毒等过敏原问题困扰着我们。雾霾会遮挡阳光而使地表面的细菌病毒微生物快速繁殖,引起过敏等疾病,这对于免疫力较差的孩子和易过敏人群来说是个不小的威胁。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还能过滤包括PM2.5、花粉、灰尘、动物皮屑和病毒、细菌,如H1N1、EV71 (HFMD)等。它对于过敏源的净化更是经ECARF(欧洲过敏研究基金会)认证,令洁净空气和健康家居环境两者兼得,全面保护你孩子在家中的呼吸健康。

360截图20180604162426289

  就让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替你守护家中的父母与孩子,面对来势汹汹的空气重污染蓝色预警,我们要做到随时警惕和防范。用飞利浦5000系列空气净化器AC5656给家人带去一片能够畅快呼吸的自由天地。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221333.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